Tata Young情人節英文歌曲:I Think of You我想起了你

Tata Young雙重文化血源、國際性的背景,使她的音樂散發當下年輕人最愛流行節奏及繽紛色彩,而她性感、迷人、難

歌手簡介:

塔塔楊(泰語:อมิตามารียัง,昵稱:ทาทายัง,英語:Amita Marie Young,昵稱:Tata19801214日-),塔塔是名,是姓。
生於泰國曼谷,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泰國人,自十五歲塔塔出現在樂壇上以來一直受泰國年輕一代的歡迎與追捧,現在是泰國娛樂圈超白金唱片出產最多的女藝人.

1200萬銷量的千萬天后!數不清年度藝人年度專輯等殊榮,Elle雜誌封她為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亞洲週刊將Tata選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25位時尚創造者之一,以亞洲最成功的美亞混血藝人為題,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她是揚名於東南亞,造成旋風的新生代女歌手(發行過6張專輯,獲得年度藝人年度專輯年度單曲等殊榮,創下12百萬張專輯銷售量),被喻為亞洲的碧昂絲,受歡迎的程度更讓她征服全亞洲。Elle雜誌封她為泰國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亞洲週刊將Tata選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25位時尚創造者之一;並登上了時代雜誌的封面,以亞洲最成功的美亞混血人物的專題來報導她。Tata Young雙重文化血源、國際性的背景,使她的音樂散發當下年輕人最愛流行節奏及繽紛色彩,而她性感、迷人、難以捉摸的性情,展現在她的音樂及歌詞裡,實踐她勇於冒險的愛情、生活觀。

 

 

【中英歌詞對照】:I Think of You 我想起了你

When I’m down and all alone
當我情緒低落和孤獨的時候

When nothing seems to matter
當任何事都不在有意義的時候

When I lose my hope
當我失去希望的時候

When I’m sad and confused
當我悲傷和困惑的時候

When it all gets turned around and ’round
當這一切又重複倒置的時候

I can’t seem to reach for solid ground
我似乎找不到依靠

When everything I’ve believed in seems untrue
當我所相信的一切都變得不真實

All I have to do
我只要

Is think of you
想到你

I think of you and it’s gone
想到你煩惱就會消失

Like you chase away the storm
你會把心靈的風暴吹走

Making it all okay
徹底的吹走

I think of you
我想到你

I think of you and I’m strong
想到你我會感到我會強壯

And I know I can go on
我知道我會繼續生存

It’s like you set me free
就像你把我放飛讓我自由

When life gets the best of me
當生命讓我煩惱

I just think of you
我就會想到你

Now I know what love means
現在我終於知道愛的意義

And whatever life may hold for me
和生命的意義

Through the fire
穿越烈焰

Through the rain
穿越風雨

I believe
我相信

Cause there’s nothing I can’t bear
因為沒有我不能承擔的事情

Knowing that you will be there
知道你會在那支援我

If I fall I won’t break
如果我摔落我不會破碎

Through it all I’ll make it through
穿越困難我不會退縮

Cause all I have to do
因為我只要..

And when I think I’m all alone
當我感到自己孤獨的時候

I can’t see the way to go
我看不清眼前的路

Lost in the rain of my own tears
迷失在自己眼淚構成的雨水中

To wash away the pain and fear
洗刷掉痛苦和恐懼

For the good times and the bad times
開心和煩惱的時候

I just think of you
我只會想到你

Cause you know you get the best of me
因為你知道你對我是那麼重要

I just think of you
我只會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