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情人節英文歌曲:Marry me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我們結婚吧,這是一首特別適合在情人節求婚的英文歌曲哦!情人節快樂。

歌手介紹:

Train是一個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三藩市的搖滾樂隊,成立於1994年。Train憑藉他們1998年發行的首張專輯《Train》在主流音樂中取得成功。2001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Drops of Jupiter》給樂隊帶來了很高的人氣。專輯的主打單曲“Drops of Jupiter”引起了極大的國際反響並且在2002年贏得了兩項格萊美獎。這部專輯在美國和加拿大達到了雙白金銷量(10萬張),至今仍然是樂隊最暢銷的專輯。發行于2003年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My Private Nation》延續了樂隊的成功,也在美國達到了白金銷量。樂隊又在2006年發行了第四張專輯《For Me, It's You》。儘管音樂評論人普遍對專輯給予了積極的評價,但是仍然沒有在商業上取得成功。之後,Train迎來了3年的沉默。

Train2009年回歸樂壇並發行了他們的最新專輯《 Save Me, San Francisco》。其中的《Hey, Soul Sister》以輕鬆的伴奏,活潑的旋律成了樂隊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單曲,在Billboard榜單上也曾名列前三,還在一些其他國家的榜單上佔據前十。

代表作:Drops of JupiterHey, Soul SisterDrive By50 Ways To Say GoodbyeMermaid

 

0

 

Marry me  嫁給我吧
By Train

Forever can never be long enough for me
對我而言,說永遠也不算長久

Feel like I've had long enough with you 
感覺你我曾相知相伴很久

Forget the world now we won't let them see 
如今忘掉一切凡塵俗事,我們不會讓他們知曉

But there's one thing left to do 
但只剩下一件事必須去做

Now that the weight has lifted 
如今重擔已經挑起

Love has surely shifted my way 
真愛確實改變了我

Marry Me 
嫁給我吧

Today and every day 
從今往後,朝夕相伴

Marry Me 
嫁給我吧

If I ever get the nerve to say  Hello in this cafe 
雖然我曾在這間咖啡屋緊張兮兮向你問好

Say you will 
說你願意吧

Mm-hmm 

Say you will 
說你願意吧

Mm-hmm 

Together can never be close enough for me 
對我來說,說相依相偎也不夠親密

Feel like I am close enough to you 
感覺我與你兩心相印親密無間

You wear white and I'll wear out the words I love 
你身著潔白婚紗,我對你的愛無以言表

And you're beautiful 
你美麗動人

Now that the wait is over 
如今猶豫徘徊已經結束

And love has finally shown her my way 
我最終以自己的方式向她表明了真愛

Marry me 
嫁給我吧

Today and every day 
從今往後,朝夕相伴

Marry me 
嫁給我吧

If I ever get the nerve to say hello in this cafe 
雖然我曾在這間咖啡屋緊張兮兮向你問好

Say you will 
說你願意吧

Mm-hmm 

Say you will 
說你願意吧

Mm-hmm 

Promise me 
請給答應我

You'll always be  Happy by my side 
你在我身邊將永遠幸福快樂

I promise to  Sing to you 
我答應為你歌唱

When all the music dies 
當一切音樂都消逝了的時候

And marry me 
嫁給我吧

Today and everyday 
從今往後,一生一世

Marry me 
嫁給我吧

If I ever get the nerve to say hello in this cafe 
雖然我曾在這間咖啡屋緊張兮兮向你問好

Say you will 
說你願意吧

Mm-hmm 

Say you will 
說你願意吧

Marry me 
嫁給我吧

Mm-h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