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民謠鋼琴女聲Birdy最新好聽單曲:Wings

英倫民謠鋼琴女聲Birdy最新單曲Wings,出自Birdy即將于九月份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Fire Within》。MV上演

0

 

英倫民謠鋼琴女聲Birdy最新單曲Wings,出自Birdy即將于九月份發行的第二張個人專輯Fire Within》。MV上演了一場華麗的中世紀貴族狂歡舞會,有別于首張專輯清幽溫婉的抒情風格,這首歌節奏輕快,Birdy直透人心的嗓音,依舊單薄有力,像一劑強有力的暖流,直透心靈。鳥兒用翅膀飛翔,而Birdy則用歌聲迷倒整個世界。與首專超脫塵世般的空靈純淨相比,長大了的Birdy更加真實也更加美麗。這首新單,就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完整鋪展在我們面前,讓人心曠神怡。

Birdy---Wings 英語歌詞帶中文翻譯:

Sunlight comes creeping in illuminates our skin
日光點點照著肌膚,喚醒沉睡的我們
We watch the day go by stories of all we did
我們透過我們的往事回憶時光的流逝
It made me think of you
那使我思念你
It made me think of you
那使我思念你
Under a trillion stars
在萬千繁星下
We danced on top of cars
我們在車頂上起舞
Took pictures of the state
拿起相機記錄這一刻的時光
So far from where we are
那對現在的我們是如此的遙遠
They made me think of you
它們使我思念你
They made me think of you
它們使我思念你
Oh lights go down
燈光漸暗
In the moment we're lost and found
一路上的得得失失
I just wanna be by your side
我只想在你身邊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如果翅膀能夠翱翔,將我帶到你身邊
Oh damn these walls
這些莫名的隔閡
In the moment we're ten feet tall
在那時我們高傲不肯低頭
And how you told me after it all
在此之後你告訴我
We'd remember tonight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我們將用餘生來銘記今晚
I'm in the foreign state
在這陌生的國度
My thoughts, they slip away
我的思緒飄向遠方
My words are leaving me
不知如何言語
They caught an airplane
思念囈語淩空而去
Because I thought of you
因為我如此思念你
Just from the thought of you
只是對你
Oh lights go down
燈光漸暗
In the moment we're lost and found
一路上的得得失失
I just wanna be by your side
我只想在你身邊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如果翅膀能夠翱翔,將我帶到你身邊
Oh damn these walls
這莫名的隔閡
In the moment we're ten feet tall
在那時我們太高傲倔強不肯低頭
And how you told me after it all
在此之後你告訴我
We'd remember tonight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我們將用餘生來銘記今晚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如果翅膀能夠翱翔,將我帶到你身邊
Oh lights go down
燈光漸暗
In the moment we're lost and found
一路上的得得失失
I just wanna be by your side
我只想在你身邊
If these wings could fly
如果翅膀能夠翱翔,將我帶到你身邊
Oh damn these walls
這莫名的隔閡
In the moment we're ten feet tall
在那時我們太高傲倔強不肯低頭
And how you told me after it all
在此之後你告訴我
We'd remember tonight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我們將用餘生來銘記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