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經典男女對唱英語情歌:Always我會永遠愛著你

Atlantic Starr這個黑人團體成立于上個世紀70年代末,然後一直到80年代末這10當中,他們都是美國最為頂尖的R& B

0

 

Atlantic Starr這個黑人團體成立于上個世紀70年代末,然後一直到80年代末這10當中,他們都是美國最為頂尖的R& B組合。單曲“Always”當時成了全美乃至全世界各大音樂電臺首選播放的熱門金曲。這首歌是一首男女對唱的歌曲,在當時這樣的一首情歌是非常能打動每一個的心的,到了中國也是一樣,甚至到後來成為了中國人學英語必聽的英文歌曲,不過到現在雖然此曲仍經久不衰,但國內很少有人知道Atlantic Starr這個樂團,雖然他們已經進入了美國R& B音樂的名人堂,不過有了這首歌,他們的名字就會不斷被人提起,也不會別人忘卻。

 

Always英語歌詞帶中文翻譯:

Girl you are to me
女孩,對我來說
All that a woman should be
你俱備了女人的一切
And I dedicate my life to you always
我要為你奉獻一生
The love like yours is real
你的愛是如此真實
It must have been sent from up above
那必定是來自上天的恩賜
And I know you'll stay this way, for always
而我知道你永遠都會是這樣

*And we both know, that our love will grow
我倆都懂,愛會成長
And forever it will be you and me
彼此相守永永久久
Ooh your life is sun
你的生命像陽光
Chasing all the rain away
驅離所有雨水
When you come around you bring a brighter day
你帶來燦爛的一天
You're the perfect one
你是如此完美
For me and you forever we'll be
對你我而言,我倆亦是永恆
And I will love you so for always
我會永遠的愛著你

Came with me my sweet
隨我來,親愛的
Let's go make a family
讓我們共組家庭
And they will bring us joy, for always
帶來歡樂,永永遠遠

Oh boy I love your soul
男孩,我深愛著你的靈魂
I can't find enough ways to let you know
我找不到足夠的方式讓你明白
But you can be sure of course, for always (*)
但你一定要相信,永遠相信

Ooh your life is sun
你的生命像陽光
Chasing all the rain away
驅離所有雨水
When you come around you bring a brighter day
你帶來燦爛的一天
You're the perfect one
你是如此完美
For me and you forever we'll be
對你我而言,我倆亦是永恆
And I will love you so for always
我會永遠的愛著你
I will love you so, for always
我會愛著你,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