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且充滿詩意的空靈情歌:Love In December

Love In December》其實很適合在夏天聽,道理就如天熱飲冰這麼簡單。在一些電臺DJ那兒,《Love In December

0

 

Love In December》其實很適合在夏天聽,道理就如天熱飲冰這麼簡單。在一些電臺DJ那兒,《Love In December》是他們作配樂的首選。它有最簡單的好聽公式:清新的女聲加飄忽的合成旋律,但音樂又不是這麼簡單,有點Trip-Hop的陰冷,又有更多法式電子的溫情。卡洛琳娜的(Karolina Komstedt),除了唱歌,她的職業還是老師。

對於這張聖經般經典的歌,無須肢解下每首曲目充滿匠心的分析,因為這些對於CD的轉動都是毫無意義的,重要的是,讓身心盡情的陶醉其中吧。聆聽《Love In December》帶來的詩意。(更好聽的:We Move In Silence

 

Love In December英語歌詞帶中文翻譯:

so this is love這就是愛情
in the end of december
在十二月的末尾
quiet nights
沉寂的夜晚
quiet stars
安靜的星辰
and I'm here
我在這裡
monday to sunday
從週一到周日
cause you're fragile
因為你是如此脆弱
and i'm weak
而我又如此虛弱
so you fall when the nights grow longer into sleep
所以當夜晚變得更漫長時,你便陷入沉睡
you won't wake up
不會再醒來
and I'm here
I'm sitting beside you 我在這裡,就坐在你的旁邊
and I wait
我會等待
until the spring
直到春天
don't you worry
不要擔心寶貝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會為你守候在那裡
don't worry about me
不要擔心我寶貝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
因為你完全瞭解我
don't you worry
不要擔心寶貝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會為你守候在那裡
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
當你迷惘失落時,我會緊緊的抓住你
(music)
so you drift when the days grow colder away from me

當天氣日漸寒冷時,你離開了我。
I won't look back far away
我不會去尋找那些遙遠的回憶
and I can't guide you
我無法指引你
but I'm here
但我在這裡
until the spring
直到來年春天
don't you worry
不要擔心寶貝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會為你守候在那裡
don't worry about me
不要擔心我寶貝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
因為你完全瞭解我
don't you worry
不要擔心寶貝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會為你守候在那裡
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
當你迷惘失落時,我會緊緊的抓住你
don't you worry
不要擔心寶貝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會為你守候在那裡
don't worry about me
不要擔心我寶貝
you know me better than that
因為你完全瞭解我
don't you worry
不要擔心寶貝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會為你守候在那裡
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
當你迷惘失落時,我會緊緊的抓住你
I'll catch you if you would fall
當你迷惘失落時,我會緊緊的抓住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