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Terenzi情人節英文歌曲:Love To Be Loved By You我願意你愛我

音樂才子Marc Terenzi 為大家獻上情人節的唯美愛情歌曲。

0

 

這首歌是Marc獻給愛妻藍調天后Sarah的特別禮物。Marc TerenziSarah Connor結婚時,他特意為婚禮準備了一首歌,就是《Love to be loved by you》,名字很拗口,不過背後有故事,因為Sarah Connor的招牌作品就是《Living to love you》。兩人還曾合作過《Just one last dance》,也是金曲。《Love to be loved by you》表現不俗,在歐洲各地排行榜都打到了前三名的位置。

歌手簡介:Marc Terenzi 馬克·特倫茨

Marc Terenzi 出生於德國,憑藉獨特的聲音以及一首個人單曲《Love To Be Loved By You》迅速在德國以及歐美走紅,單曲強勢佔領德國排行榜亞軍,並揮軍直入歐陸各國排行榜TOP 10,搶攻歐洲流行單曲榜TOP 10。這是由主唱Marc TerenziSarah Connor是夫妻。他特意為婚禮準備了一首歌,歌曲中充滿了甜蜜,浪漫,矛盾,爭吵,在西班牙的海邊兩人神情擁唱。

Marc Terenzi憑藉獨特的聲音以及一首個人單曲《Love To Be Loved By You》,迅速在德國以及歐美走紅,單曲強勢佔領2005德國排行榜亞軍,並揮軍直入歐陸各國排行榜TOP 10,搶攻歐洲流行單曲榜TOP 10

相信很多人都被Sarah Connor(莎拉·蔻娜)的歌聲所傾倒,《Just one last dance》、《Living to love you……都是膾炙人口的經典,才女應當配俊男。《Love to be loved by you》這首歌是Marc Terenzi 在他與Sarah Connor的婚禮上唱的,是Terenzi送給太太Sarah Connor(莎拉·蔻娜)的一首歌曲。
他們的婚禮是在電視上舉行的,包括前期的婚禮準備,可謂隱私盡曝,甜蜜,浪漫,矛盾,爭吵都展現在關心他們的觀眾面前。在西班牙的海邊,浪漫的場景,浪漫的婚禮,還有浪漫的新郎新娘。Terenzi在海邊大石上彈著鋼琴,深情的唱著《Love To Be Loved By You》。
Sarah
留下了幸福的淚水。

不過令人極為惋惜的是,幾年後,這對明星夫婦的婚姻還是走到了盡頭。婚姻破裂後,兩人都一度很悲傷。但做不成夫妻,仍然是好朋友。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願意你愛我
— Marc Terenzi

中英歌詞:

I can`t believe I’m standing here
我不敢相信我一直在這裡等了這麼多年

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and
等了這麼多年

Today I found the Queen to reign my heart
直至今日才找到支配我的心靈的皇后

You changed my life so patiently
你讓我的生命變得堅韌

And turned it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real
並且把很多事情變得美好而真實

I feel just like I felt in all my dreams
我覺得就像我在夢中的感受那樣

There are questions hard to answer
有很多問題很難回答

Can’t you see
你不知道嗎?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寶貝,告訴我我該怎麼告訴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訴我我該怎麼讓你看到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我被你的光芒刺傷了眼睛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當你撫摩我時我能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感覺到夢是真實的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願意你愛我

You’re looking kind of scared right now
你看起來害怕現在

You’re waiting for the wedding vows
你在等待婚姻的誓言

But I don`t know if my tongue's able to talk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開口說話

Your beauty is just blinding me
你的美麗讓我失明

Like sunbeams on a summer stream and
就像夏日河流上的一縷陽光

I gotta close my eyes to protect me
我只能閉上眼睛保護自己

Can you take my hand and lead me
請你牽著我的手帶我

From here please
離開這裡。。。

yeah...yeah...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寶貝,告訴我我該怎麼告訴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訴我我該怎麼讓你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看到我被你的光芒刺傷了的眼睛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當你撫摩我時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我能感覺到夢是真實的

I love to be loved
我願意你愛我

I need to be loved
我需要你愛我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願意你愛我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our love’s not
我知道他們說我們的愛不足以

strong enough to last forever
堅定到永遠

And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that we'll
我也知道他們會說因為艱難的環境

give up because of heavy weather
我們放棄我們的愛

But how can they understand
但是他們怎麼能夠理解

that our love is just heaven sent
我們的愛正是上天給予我們的

We keep on going on and on cause
讓我們一直擁有著它

this is where we both belong?
因為它屬於我們兩個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寶貝,告訴我我該怎麼告訴你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訴我我該怎麼讓你看到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我被你的光芒刺傷了眼睛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當你撫摩我時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我能感覺到夢是真實的

I love to be loved,
 
我願意你愛我

I need yes I need to be loved
我需要你愛我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願意你愛我

Yes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是的我願意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