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英語主打歌曲:From This Moment On一切誓言在歌中

今年的國慶日成為了結婚周,這真的沒什麼新鮮,大家都忙沒時間結婚,但是小編有時間幫各位即將走入婚姻殿堂的新人

0

 

今年的國慶日成為了結婚周,這真的沒什麼新鮮,大家都忙沒時間結婚,但是小編有時間幫各位即將走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推薦歌曲,(Shania Twain)演唱的《從今往後》作為婚禮上新婚夫妻的第一首舞曲倒是很合適。因為歌詞基本就像婚禮誓詞:我伸出牽伴你的手和我至誠的心/只想馬上和你生活在一起/我們彼此永不分離/因為你,我的美夢成真。提醒那些還在使勁琢磨如何寫好自己婚姻誓詞的新郎新娘們,還不如就照著薩尼亞這首歌詞來寫,她已經幫你們寫得了。一切誓言在歌中。

 

From This Moment On從今以後英語歌詞帶中文翻譯:

(我起誓,我將永遠在你身旁。我將給與你我的所有以及我的一切,我將一直專注與你。經歷過那些脆弱的和堅強的,快樂的與悲傷的,以及好的和糟糕的時光後,我的每一次心的躍動都將伴隨著我永遠愛你。)
(I just swear that I'll aways be there. I'd give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and I will always care. Through weakness and strength, happiness and sorrow, for better or worse, I will love you with every beat of my heart.)

From this moment life has begun

From this moment you are the one

Right beside you is where I belong

From this moment on

From this moment I have been blessed

I live only for your happiness

And for your love I'd give my last breath

From this moment on

I give my hand to you with all my heart

Can't wait to live my life with you, can't wait to start

You and I will never be apart

My dreams came true because of you

From this moment as long as I live

I will love you, I promise you this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n't give

From this moment on

You're the reason I believe in love

And you're the answer to my prayers from up above

All we need is just the two of us

My dreams came true because of you

From this moment as long as I live

I will love you, I promise you this

From this moment

I will love you as long as I live

From this moment on

中文歌詞:從這刻起
 
從這刻起我的人生開始綿延 
從這刻起你就是我的唯一 
身處何處我都將會在你的身畔 
從這刻起 
從這刻起我祈求上帝我的人生只為了你的快樂而存 
愛你,直至我生命停止呼吸的那一刻 
從這刻起 
我伸出牽伴你的雙手和所有我赤誠的心 
迫不及待的想要與你生活在一起,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 
你與我將不再分離 
我的夢想能夠成真那都是因為有了你 
從這刻起 
我愛你就如同我的生命那般綿長,這是我所對你的承諾 
沒有任何我無法給與你的東西 
從這刻起 
你就是我堅信這份愛情的理由 
而你就是我所祈禱的最好回答 
所有你我企及的都是相守在一起 
我的夢想能夠成真那都是因為有了你 
從這刻起 
我愛你就如同我的生命那般綿長,這是我所對你的承諾 
從這刻起 
我愛你就如同我的生命那般綿長 
從這刻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