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兄弟情仇》插曲、《情暖童心》主題情歌:Love me tender 溫柔的愛我 by Elvis Presley

Love me tender(溫柔的愛我)是美國流行天王艾維斯.普雷斯利(即貓王)於1956年根據自己的同名電影創作的經典金

0



Love me tender
(溫柔的愛我)是美國流行天王艾維斯.普雷斯利(即貓王)於1956年根據自己的同名電影創作的經典金曲。該曲曾經多次被評為奧斯卡金曲。
  
1956
年秋,貓王以一曲《溫柔地愛我》(Love me tender)闖入電影界,此後,他拍了許多部電影。不管他在電影裡飾演什麼角色,那深情而富有磁性的聲音總是能感動所有的觀眾。

一般說來,一首電影插曲,大都是對號入座,即歸宿於某部特定的影片。但這首《溫柔地愛我》歌曲卻是例外,它是1956年美國影片《兄弟情仇》的插曲,並由貓王普萊斯利擔任配角和主唱。而1957年美國影片《情暖童心》上映時,又採用了這首歌作為該片的主題曲。
兄弟情仇Indian Runner 簡介:

美國動作影片《兄弟情仇》是導演西恩·潘的處女作,影片由大衛·摩斯、維果·莫特森、瓦萊裡亞·戈里諾主演。講述了騙徒約翰為了避免再次被關入獄,他在最後關頭將羅姆出賣以求自保,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最後約翰落得被羅姆追殺,只有逃命一途的故事。

情暖童心簡介:

描寫了殘疾姑娘凱倫常為自己的重病痛哭不已,她在熱情善良的列那老師的悉心看護鼓勵下,給她最崇拜的歌王——搖滾樂創始人Elvis Presley寫信表達自己的心情。當Elvis Presley回信向凱倫問候並表示要和她通信後,小凱倫感到自己置身于友愛之中,精神大振,生活內容注入了新的力量,並最終延長了她的生命歷程。




Love me tender
英語歌詞中文翻譯: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我, 
love me sweet,
甜蜜地愛我, 
never let me go.
不要讓我離開。 
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
你讓我的生活變得完美, 
and I love you so.
我是多麼地愛你。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我,
love me true,
真摯地愛我,
all my dreams fulfilled.
我所有願望都實現了。
For my darlin' I love you,
因為親愛的我愛你, 
and I always will.
我會一直愛著你。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我,
love me long,
長久地愛我, 
take me to your heart.
讓我進入你的內心。 
For it's there that I belong,
因為我屬於那裡, 
and we'll never part.
我們永遠不會分開。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我,
love me true,
真摯地愛我,
all my dreams fulfilled.
我所有願望都實現了。
For my darlin' I love you,
因為親愛的我愛你,
and I always will.
我會一直愛著你。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我,
love me dear,
深情地愛我,
tell me you are mine.
告訴我你是我的。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穿越歲月,我將永遠屬於你,
till the end of time.
直至天荒地老。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我,
love me true,
真摯地愛我,
all my dreams fulfilled.
我所有願望都實現了。
For my darlin' I love you,
因為親愛的我愛你,
and I always will
我會一直愛著你。

When at last my dreams come true當最終我的夢想實現了, 
Darling this I know
親愛的我知道 
Happiness will follow you,Everywhere you go.
(與下面一句一起翻譯)
無論你去什麼地方,幸福都將伴隨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