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貴性》中的感人情歌When I Need You -- TVB影視經典插曲

主要講述權(羅嘉良飾)本是新界圍村村長,因一次捨身救人而成為城中英雄,更獲商界女強人晴(陳慧珊飾)垂青,欽點演出旗

0

主要講述權(羅嘉良飾)本是新界圍村村長,因一次捨身救人而成為城中英雄,更獲商界女強人晴(陳慧珊飾)垂青,欽點演出旗下廣告。此時,晴又發現丈夫華(江華)與秘書瑩(湯瑩瑩)的*情,頓覺晴天霹靂!原來買兇殺她的人,竟是。..……其中的插曲When I need you的原唱也是這首歌的作者之一Albert HammondLeo Sayer的版本是當時最受歡迎的版本,曾經登上1977Billboard Hot 100的第一名。先後經多人翻唱,比如天后席琳.迪翁(天后永遠都有這種本事,一聽就會陶醉),比如Cliff Richard等等。

Cliff Richard
版本線上試聽:

 

Céline Dion 版本線上試聽:

    


When I need you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歌詞中英對照:

I just close my eyes and I'm with you
我合上我的眼腦海中呈現你的樣子我們在一起 
And all that I so want to give you
我所有想給你的 
it's only a heart beat away
僅僅是我這顆迅速跳動的心

When I need love 當我需要愛時 
I hold out my hand and I touch love
我伸出我的手我觸摸到愛 
I never knew there was so much love
我從沒想到那裡有這麼多的愛 
keeping me warm night and day
足已溫暖我的黑夜和白天

Miles and miles of empty space in between us 你我之間隔著很長很長的距離 
A telephone can't take the place of your smile
話機也無法取代你的笑容 
But you know I won't be traveling forever
但是你知道我不會永遠流浪下去 
It's cold out but hold out and do like I do
外面很殘酷但是我會堅持我愛我所做的

When I need you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I just close my eyes and I'm with you
我合上我的眼腦海中呈現你的樣子我們在一起 
And all that I so want to give you baby
親愛的我所有想給你的 
it's only a heart beat away
僅僅是我這顆迅速跳動的心

It's not easy when the road is your driver 從來就不容易當道路引領著你 
Honey that's a heavy load that we bear
親愛的我們承載著的負擔如此沉重 
But you know I won't be traveling a lifetime
但你知道我不會一輩子流浪 
It's cold out so hold out and do like I do
外面很殘酷但我會堅持我愛我所做的

When I need you 當我需要你時

When I need love 當我需要愛時 
I hold out my hands and I touch love
我伸出我的手我觸摸到愛 
I never knew there was so much love
我從沒想到那裡有這麼多的愛 
keeping me warm night and day
溫暖了我的黑夜和白天

When I need you 當我需要你時 
I close my eyes
我閉上了眼 
I hold out my hand and I've got you darling
我伸出了手我抓住了你 
It's only a heart beat away
現在只剩心臟在跳動 
Now listen
你聽 
When I need you darling
親愛的當我需要你時 
I hold you, feel ya
我抓緊了你感覺到了嗎 
Give it to me baby
親愛的把心交給我

And I miss ya baby 親愛的我想念你 
Just close my eyes and I'm with you
僅僅閉上眼就能想起你的樣子感覺和你在一起 
And I need you tonight
今夜我需要你 
You know it's only a heart beat away
你知道所有我想讓你知道的就是我的心為你而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