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經典電影情歌:Only you《羅馬假期》主題歌

THE PLATTERS發行的第一首ONLY YOU,原本是一首布魯斯風格的歌曲,經過他們以流行樂的方式演唱,從而成為黑人歌星

羅馬假期  0


THE PLATTERS
發行的第一首ONLY YOU,原本是一首布魯斯風格的歌曲,經過他們以流行樂的方式演唱,從而成為黑人歌星的第一首全球暢銷金牌榜。五位黑人成員分別是: Tony Williams, David Lynch, Paul Robi, Herb Reed, Zola Taylor。在中國,他們演唱的Only youSmoke gets in your eyes最為人所熟知。被譽為美國國寶級組合的五黑寶(The Platters)是50年代最頂尖的美聲團體之一,亦是當時最受歡迎的黑人團體。他們在中國最讓人神往的還是[ONLY YOU],曾經被羅家英在大話裡惡搞了一番,但也正因如此,讓上一中國人知道了這首ONLY YOU

Only you by THE PLATTERS 視頻線上觀看:

 

Diana Ross
翻唱版本MP3線上試聽:

   


 

Only you 英語歌詞:

Only you can make this world seem right 
Only you can make the darkness bright 
Only you and you alone can thrill me like you do 
And fill my heart with love for only you 
Only you can make this change in me 
For it's true, you are my destiny 
When you hold my hand 
I understand the magic that you do 
You're my dream come true, my one and only you 

中文歌詞:

只有你能讓我的世界正常運轉
只有你能讓我充滿愉悅的激情 
全心全意只愛你 
只有你能讓我改變 
千真萬確,你就是我的歸宿 
當你牽著我的手 
我完全明瞭你所施的魔法 
你讓我夢想成真,我的夢想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