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西雅圖夜未眠》經典情歌插曲:When I fall in love 當我墜入愛河

當我墜入愛河----《西雅圖夜未眠》當我墜入愛河,一切的言語全是多餘,我的眼睛早洩露了我的情義。。。。

0

 

 

 當我墜入愛河----《西雅圖夜未眠》

當我墜入愛河,一切的言語全是多餘,我的眼睛早洩露了我的情義。。。。

 

很多時候情歌對唱特別能感動人,不是因為她的結構多麼的複雜,音樂多麼的完美,而是她赤裸裸的體現了愛情當中兩個人的感覺。音樂在歌曲當中更多的是媒介,歌者借之交流的也不是什麼音樂,無論情感和歌聲如何,最重要的肯定是兩名歌手之間的情緒交流和體現。當然不能要求他們真的會迸發愛的火花,但作為他們這種能力超強的歌手總是能將歌曲中的情愫徹底表白,並使之昇華。

【中文摘自蝦米網】

 

When i fall in love

演唱者: Celine Dion;Clive Griffin

 

When I fall I love it will be forever or I I never fall in love 

當我墜入愛河,那份愛將直到永遠,或者我永遠不愛上誰, 
 

In a restless world like this is 

象這個忙碌的無止境的世界裡, 
 

Love is ended before it begun 

愛還沒開始就已被湮沒 
 

And too many moonlight kisses 

那麼多如月光般浪漫的親吻, 
 

Seem to cool in the warmth of the sun 

似乎在溫暖的陽光中也變的冰冷 
 

When I give my heartit will be completely or I never give my heart 

當我付出真心,那將會是不遺餘力,或者我一點也不付出,
 

And the moment I can feel that you feel that way too 

當某一時刻,你我心靈相通, 
 

is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這就是當我愛上你的時候 
 

when I fall in love當我墜入愛河
 

when I fall in love當我墜入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