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or Miracles by Adam Lambert -電影《失敗者》片尾曲/2012世界末日》主題曲

 

Time for Miracles是電影《失敗者》及《2012》的片尾曲,其實是一首非常美的情歌。主唱是亞當·蘭伯特

0



Time for Miracles是電影《失敗者》及《2012》的片尾曲,其實是一首非常美的情歌。主唱是亞當·蘭伯特(Adam Mitchel Lambert),美國歌手,被譽為“Rock God”2009年參加美國FOX電視臺的真人秀節目《美國偶像》比賽,惜敗亞軍。Time for Miracles發行於20091016日,Alain Johannes Natasha Shneider創作完成。這首歌作為Bonus Track收錄在Adam的首張專輯For Your Entertainment中,是好萊塢災難巨片2012的主題曲。該曲同時也被收錄在了2012的電影原聲中。
電影《失敗者》簡介:

20104月份上映的驚悚動作大片《失敗者》改編自失敗者漫畫的第一個單元故事,稱之為“Ante Up”。這個故事的1-6冊刊登在DC漫畫書上,作者是安迪·迪格爾與約克。該劇講述了幾位特種部隊成員在一次出征玻利維亞的行動中被內鬼出賣,並受到追殺。他們偽造了自己的死亡,潛回美國開始計畫復仇大業...

電影《2012世界末日》簡介:

2012》是一部關於全球毀滅的災難電影,它講述在2012年世界末日到來時,主人公以及世界各國人民掙扎求生的經歷;該片被稱為《後天》的升級版,投資超過2億美元,是災難片大師羅蘭·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的又一力作。


原唱Adam Mitchel LambertMp3線上試聽:

 

2012》主題曲:

 

Time for Miracles  歌詞中英對照:

 
演唱:亞當·蘭伯特 (Adam Lambert)

 It's late at night and i can't sleep. 夜已深我無法入睡。

  Missing you just runs too deep. 對你的思念太深。

  Oh i can't breathe thinking of your smile. 想念你的笑容我幾乎不能呼吸。

  Every kiss i can't forget 每個親吻我都無法忘記。

  This aching heart ain't broken yet. 每顆疼痛的心還沒有碎。

  Oh god i wish i could make you see. 上帝我希望我能讓你瞭解。

  Cause i know this flame isn't dying. 因為我知道激情還沒有消退。

  So nothing can stop me from trying. 所以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努力。

  Baby you know that. 親愛的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也許已是奇跡降臨的時刻。

  Cause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因為我不能對愛放棄。

  You know that. 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也許已是奇跡降臨的時刻。

  Cause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 因為我不能對愛放棄。

  No i ain't giving up on us . 我不能放棄我們。

  I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我只想與你在一起。

  Cause living is so hard to do. 因為生存是如此不容易。

  When all i know is trapped inside your eyes. 當我只知道要沉淪在你的眼裡。

  The future i cannot forget. 對於未來我無法忘記。

  This aching heart ain't broken yet. 這個疼痛的心還沒有碎。

  Oh god i wish i could make you see . 上帝我希望我能讓你瞭解。

  Cause i know this flame isn't dying. 因為我知道激情還沒有消退。

  So nothing can stop me from trying. 所以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努力。

  Baby you know that. 親愛的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也許已是奇跡來臨的時刻。

  Cause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因為我不能對愛放棄。

  You know that. 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也許已是奇跡來臨的時刻。

  Cause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因為我不能對愛放棄。

  No i ain't giving up on us. 我不能放棄我們。

  Baby can you feel it coming. 親愛的你能感覺到它的來臨嗎。

  You know i can hear it, hear it, the souls. 你知道我能聽見它聽見它靈魂聽得到。

  Baby, you feel, they feel you. 親愛的你感覺他們感覺到你。

  You know it's time. 你知道是時候了。

  Baby you know that. 親愛的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也許已是奇跡來臨的時刻。

  Cause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因為我不能對愛放棄。

  You know that. 你知道。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也許已是奇跡來臨的時刻。

  Cause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因為我不能對愛放棄。

  You know i ain't giving up on us. 你知道我不會放棄。

  You know i ain't giving up on. 你知道我不會放棄。

  Oh i ain't giving up on us. 我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