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音樂:Promise Me (古典才女離別情歌經典作)

Promise Me (古典才女離別情歌經典作) 演唱者:Beverly Craven 

Beverley Craven
,出生於斯里蘭卡,在英國成長的Beverley Craven,是當今英國樂壇受矚目的才女歌手。7歲跟隨母親學習古典鋼琴。求學時期深受Elton JohnKate BushBilly Joel的影響,使她對流行音樂產生濃厚興趣。由於填詞譜曲樣樣皆行,加上天生一副好噪音,終獲Epic的青睞,在1989年加盟該旗下,開始朝歌壇進軍。 1990年出版個人首張同名專輯“beverley craven”,展現出她獨特的歌喉和卓越的創作才能。她的嗓音充滿著張力和高貴感,在低吟淺唱中潛藏著內斂的激情,帶著一縷飄渺的質感;大部分歌曲曲調平易抒情、輕靈理性,歌詞更是簡潔優雅,充滿著詩意和哲思,配合上靈秀的鋼琴和小提琴伴奏,別具特色。在名製作人Paul Samwell-Samwell-Smith的策劃下,不僅推出了“Promise ME”,、“Holding On”“Woman To Woman”“Memories”4首暢銷單曲外,並一舉獲得英國Q親志票選為1991[最佳傑出藝人]殊榮,由此可知Beverley魅力可見一斑。

英文歌詞
You light up another cigarette and I pour the wine
你點燃了另一根煙,我倒了杯酒
It’s four o’clock in the morning and it’s starting to get light
時間是淩晨四點,天色微明
Now I’m right where I wanna be, losing track of time
我就在我想去的地方,時光逐漸逝去
But I wish that it was still last night
但我希望仍留在昨夜


You look like you’re in another world but I can read your mind
你彷佛在另一個世界,但我瞭解你的心
How can you be so far away, lying by my side
你怎能躺在我身旁,心卻又遠在天邊
When I go away I’ll miss you and I will be thinking of you
當我離去,我會想你
Every night and day
我會在每一個日夜想著你,只要你

Just promise me you’ll wait for me
答應我,你會等我
‘Cause I’ll be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因為我會把所有的愛留給你
And I will be home soon
我很快就會回家

Promise me you’ll wait for me
答應我,你會等我
I need to know you feel the same way too
我想知道你也有同樣的感受
And I’ll be home, I’ll be home soon
我很快、很快就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