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h Jones經典好聽的英文情歌:The Story

這首《The Story》是電影《藍莓之夜》的主題曲。Norah Jones是當前最優秀的爵士女歌手之一。曾獲得第45屆格

0

 

如潺潺的流水,這首輕柔的小調在冬天撫慰人心,帶來一片寧靜與舒暢。Norah Jones嗓音柔美,旋律間隙流淌的溫柔述說著一個簡單的故事,優雅爵士的味道被她詮釋的淋漓盡致。簡單的音符卻能直擊內心,讓你感受靈魂深處的聲音,讓人陶醉。爵士鋼琴與節奏性的鼓點穿插交融,典型的爵士歌曲編曲。

這首《The Story》是電影《藍莓之夜》的主題曲。Norah Jones是當前最優秀的爵士女歌手之一。曾獲得第45屆格萊美共5項大獎,包括年度最佳唱片、最佳專輯、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專輯。

The Story故事
-Norah Jones

中英歌詞對照:

I don't know how to begin 
我不知道怎麼開始

'Cause the story has been told before 
因為故事已經開始講了

I will sing along I suppose 
我想開始唱歌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我猜這怎麼開始的

And now those spring in the air 
現在春天已經來了

I don't go down anyway 
無論怎麼樣我都不想下去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我猜這怎麼開始的

The story have all been told before 
因為故事已經開始講了

If you don't try 
如果你不嘗試

The light won't hit your eyes 
光不會射傷你眼睛

And the moon won't rise and fall in sight 
月亮不會在我們視線裡升起落下

If you don't try 
如果你不嘗試

The light won't hit your eyes 
光不會射傷你眼睛

And the moon won't rise and fall in sight 
月亮不會在我們視線裡升起落下

I don't know how it'll end 
我不知道怎麼結束

Though the records play 
就像播放的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我猜這怎麼開始的

The story have all been told before 
因為故事已經開始講了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我猜這怎麼開始的

The story have all been told before 
因為故事已經開始講了

I guess it's just how it goes 
我猜這怎麼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