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大破天幕危機》同名主題曲《Skyfall

Skyfall》是英國著名流行女歌手Adele2012年發行的一首單曲,這首歌曲是新一部007系列電影的主題曲。

這首歌再次回到了經典主題,巧妙而和諧地集合了Monty Norman譜曲的詹姆斯·邦德主題的若干元素。這回,阿黛爾再次和她的暢銷單曲《Rolling in the Deep》製作人Paul Epworth共同創作了這首歌,這也是阿黛爾自專輯《21》之後親自譜寫的首支單曲。

對於阿黛爾來說,能夠演唱007電影系列的主題曲也無疑能讓自己正處巔峰的事業往前邁進了一大步,諸多樂壇老將如麥當娜、保羅·麥卡特尼、雪麗·貝西、傑克·懷特以及艾麗西亞·凱斯等都曾獻唱過007系列的主題曲。

 

Skyfall》中英雙語歌詞:

This is the end

事已至此

Hold your breath and count to ten

屏住呼吸數到十

Feel the earth move and then

感受地球的轉動

Hear my heart burst again

聽到我的心臟再次爆裂

For this is the end

這是末日

I've drowned and dreamt this moment

我沉浸、夢想過的時刻

So overdue I owe them

姍姍來遲

Swept away I'm stolen

沖刷我被偷走的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n it crumbles

當它崩碎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站的更高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起面對這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n it crumbles

當它崩碎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站的更高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起面對這一切

At skyfall

在天幕墜落處

At skyfall

在天幕墜落處

skyfall is where we start

天空墜落是我們開始的地方

A thousand miles and poles apart

一千英里,兩極分離

Where worlds collide and days are dark

是世界碰撞暗無天日的地方

You may have my number

你知道我的電話號碼

You can take my name

你知道我的名字

But you'll never have my heart

但你永遠不會擁有我的心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n it crumbles

當它崩碎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站的更高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起面對這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n it crumbles

當它崩碎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站的更高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起面對這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re you go i go

我去你去的地方

What you see i see

我看你看的世界

I know I'd never be me

我知道那永遠不會是我

Without the security of your loving arms

危險的時刻沒有你那充滿愛意的臂膀

Keeping me from harm

讓我遠離傷害

Put your hand in my hand

兩手緊緊相握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n it crumbles

當它崩碎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站的更高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起面對這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