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歌曲:2004年雅典奧運會會歌-Pass the Flame

Pass The Flame

Pass the flame
Unite the world
It s time to celebrate, ler our voices be heard

*pass the flame
unite the world
bring us all together

we can grow a forst
on a dried up river bed
we can build a mountain
from a grain sand

*reach out, hold out your hands
reach out, hold out your hands

*pass the flame
unite the world

repeat*
  

三時許,一名男嬰,一個新的生活開始了
我抱著他在懷裡,知道有一天他會成為一個男人
很快我不得不告訴他,這個世界不是我們的家
,我們必須給我們的生活耶穌,我們不是我們自己

但是現在只是讓我抱著你,一會兒
讓我愛你而你的睡眠
謝謝你,主,對於這樣一個天使
讓他此致以保持
然後,我在他耳邊低語
也有一些是你必須聽

反正察言觀色
,不要你認為上帝知道?
我們必須通過火焰,我們必須通過火焰
我們是光在黑暗的世界
,我們是火上的箭頭
,我們必須通過火焰,我們必須通過火焰

她是清白的肖像我拉著她的手
是好是壞,我們發誓,與耶穌,我們會站在
我們會灌輸在我們的孩子,這個世界不是我們的家
,我們會告訴他們,我們的寶藏是承諾,我們擁有

但是現在只是讓我抱你一會兒
讓我愛你而你的睡眠
謝謝你,主,對於這樣一個天使
讓他們此致以保持
讓我在你耳畔私語
也有一些是你必須聽

反正察言觀色
,不要你認為上帝知道?
我們必須通過火焰,我們必須通過火焰
我們是光在黑暗的世界
,我們是火上的箭頭
,我們必須通過火焰,我們必須通過火焰

主啊,幫助我們教你的孩子,
並把餘燼在火災
讓你的愛他們的靈魂渴望

醫生走進房間,這個消息不太好
我說,“爸爸,如果我能取代你的位置,你知道,我會” 
他說,“孩子,請不要擔心,去和在那裡等你老婆
你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在一個永恆的生命“

然後我說,“爸爸,我想抱著你一會兒
讓我愛你,而你睡覺“ 
謝謝你,主,對於這樣一個天使
把他帶回家,以保持
然後他在我耳邊低聲說
有些東西你必須聽

反正察言觀色
,不要你認為上帝知道?
我們必須通過火焰,我們必須通過火焰
我們是光在黑暗的世界
,我們是火上的箭頭
,我們必須通過火焰,我們必須通過火焰

反正察言觀色
,不要你認為上帝知道?
我們必須通過火焰,我們必須通過火焰
我們的光在黑暗的世界
,我們必須通過火焰,我們必須傳遞聖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