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Child O' Mine》我甜美的孩子槍炮與玫瑰唯一一首冠軍歌曲

Sweet Child O‘ Mine》是美國硬搖滾樂隊槍炮與玫瑰(Guns N’ Roses)的第三張單曲,也是槍花1987首張錄音室專輯《Appetite for Destruction》的第三首歌,於1988818日發行,Billboard Hot 100冠軍單曲,是該樂隊第一首也是唯一的一首冠軍單曲。《Sweet Child O' Mine》在英國單曲榜上名列第六。

 

Sweet Child O' Mine》中英雙語歌詞對照:

She's got a smile that it seems to me

她彷佛是在對我微笑

Reminds me of childhood memories

勾起了我的童年回憶

Where everything

Was as fresh as the bright blue sky

那段時光,如同明亮的藍天

Now and then when I see her face

從此以後每次我見到她

She takes me away to that special place

彷佛被帶到另一個特別的地方

And if I stared too long

如果我凝視得太久

I'd probably break down and cry

必定會崩潰而哭泣

Oh, Sweet child o' mine

我甜美的愛人啊

Oh oh oh oh, Sweet love of mine

我甜蜜的愛情啊

She's got eyes of the bluest skies

她的雙眼有如最藍的天空一般

As if they thought of rain

充滿淚水時

I hate to look into those eyes

我不忍凝望

And see an ounce of pain

因為那讓我痛苦

Her hair reminds me of a warm safe place

她的頭髮讓我想起一個溫暖而安全的地方

Where as a child I'd hide

And pray for the thunder

And the rain

To quietly pass me by

在我的孩提時代,常躲藏在裡面祈禱

祈禱能平安的躲過雷電和暴雨

Oh, Sweet child o' mine

我甜美的愛人啊

Oh oh oh oh , Sweet love of mine

我甜蜜的愛情啊

Oh oh oh, Sweet child o' mine

我甜美的愛人啊

Oh oh oh, Sweet love of mine

我甜蜜的愛情啊

Where do we go

我們該何去何從

Where do we go now

我們該何去何從

Where do we go

我們該何去何從

Where do we go now

我們該何去何從

Sweet child

我甜美的孩子啊

Sweet child ...

o'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