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重金屬歌曲之一Back In Black》回到黑暗

 

Back In Black(回到黑暗)是被公認為AC/DC樂隊最牛X的專輯,也位列10大重金屬專輯之一。

如果你準備聽這張專輯,就應該一氣呵成地從頭聽到尾。無論你的英文水準如何,都不用去理會這裡面歌曲的詞而是單純地去聽音樂,我可以保證它將是你所聽到的最爽的一張金屬專輯。聽主唱Brian Johnson的電鋸般嗓音和Angus YoungMalcom Young這對兄弟吉他手刷下的每一個和絃,都能讓人舉起手大喊"Yeah!That's Rock & Roll!"! 不需要什麼華麗的吉他Solo和令人耳炫的效果器, 單純重金屬也一樣可以這樣酷!

喜歡聽重金屬搖滾的人沒有不知道澳大利亞的AC/DC樂隊的。這支成軍于70年代初的老牌重金屬樂隊用他們激進、對質性的音樂,狂野的舞臺效果和搖滾的生活方式創立了獨樹一幟的Hard Rock

Back In Black》回到黑暗中英對照歌詞:

Back in black 回到黑暗

I hit the sack 我躺到床上

I've been too long I'm glad to be back 我受苦已太長,我很高興我回來了

Yes, I'm let loose 是的,我已從那折磨我的套索中釋放出來

From the noose

That's kept me hanging about

I've been looking at the sky我仰望天空

'Cause it's gettin' me high它讓我振奮

Forget the hearse 'cause I never die忘了靈車吧,因為我會永生

I got nine lives我有九條命

Cat's Eyes我有貓的眼睛

Abusin' every one of them and running wild濫用我的生命,變得狂野

CHORUS:

'Cause I'm back因為我回來了

Yes, I'm back是的,我回來了

Well, I'm back好吧,我回來了

Yes, I'm back

Well, I'm back, back

(Well) I'm back in black我回到了黑暗

Yes, I'm back in black是的,我回到了黑暗

Back in the back

Of a Cadillac我坐在卡迪拉克的後坐上回來

Number one with a bullet, I'm a power pack我就是老大,我有上膛的子彈,我充滿力量

Yes, I'm in a bang我就是一聲槍響

With a gang我有一幫弟兄

They've got to catch me if they want me to hang他們要想整死我得先抓到我

Cause I'm back on the track因為我回到了我的軌道上

And I'm beatin' the flack我會讓大家都知道

Nobody's gonna get me on another rap沒人能再懲罰我

So look at me now看好了

I'm just makin' my play我現在還只是在玩玩

Don't try to push your luck, just get out of my way 別想著在我這裡走運,趕快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