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Cheryl Cole的舞曲翻唱成靈魂愛情歌曲:Promise This

靈魂女聲Adele翻唱英國國寶級美女歌手Cheryl Cole大熱單曲《Promise This》超清LivePromise thisCheryl C

歌手介紹:

謝麗爾·科爾(Cheryl Cole) 是英國女子組合Girls Aloud的成員,她是前英格蘭國腳阿什利·科爾 (Ashley Cole) 的前妻,她是英國火爆選秀節目《X Factor》的美女評委。謝麗爾·科爾在英國民眾中享受眾星捧月的待遇,性感的她更是毫不客氣地在近年來各項評選中頻頻露臉、搶佔到第一的寶座。如今《Glamour全球最會穿女性排行榜,她又擠走凱特·莫斯 (Kate Moss)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Victoria Beckham) 、布萊克·萊弗利 (Blake Lively) 等人,成為冠軍。

Adele,獨立歌手,格萊美獎寵兒,首位全英音樂獎評審團獎得主。Adele表示自己受美國爵士、藍調歌手埃塔·詹姆絲與爵士樂第一夫人艾拉·費茲潔拉的影響,並形容自己的音樂風格是心碎的靈魂”(Heartbroken Soul)。她以首張專輯《19》獲得水星音樂獎提名,並在英國專輯排行榜上得到第一名佳績;該專輯並以在英國超過200萬、全球超過700萬的銷售量獲得7x白金銷售認證。專輯《21》在全球銷量突破1800萬。世界範圍內共銷售2600萬張唱


靈魂女聲Adele翻唱英國國寶級美女歌手Cheryl Cole大熱單曲《Promise This》超清LivePromise thisCheryl Cole的版本是一首非常動感的舞曲,你在adele的版本裡已經找不到半點原唱的影子了,除了那一句法語的Alouette uette uette之外,節奏和唱法完全是兩種獨立的風格,舞曲和靈魂情歌版,你更喜歡哪個版本呢?

Adele翻唱版本Live:

Cheryl Cole新單,Promise This原唱舞曲版:



Promise This
英語歌詞中英對照

In my beginning there was nothing so empty in the space between

我的開端,空無一物,如此空虛,在我心深處

And you came in turned the lights on and created what it's came to be

你的到來,點亮燈火,這成就了,如今的我

Before I pluck your wings cover me please spread your wings cover me and

在我拔去你的雙翅前,請守護我,展開你的雙翅,保護我

 

Promise this if I die before I wake oh 

向我承諾,若我在醒來前死去

Promise this take a time to say your grace 

向我承諾,停下來禱告

On your knees you pray for me 

跪下雙膝,為我祈禱

Promise this be the last to kiss my lips 

向我承諾,成為最後吻我雙唇的人

Alouette uette uette (x3)

Déployer l'aile 快張開那雙翅(法語)

Alouette uette uette (x3)

Plumerai les ailes

Though I'm walking through the shadows you are with me and you comfort me

我雖走在,那陰霾中,有你相伴,有你慰藉

Lay me down now time for sleeping but before that would you restore me

讓我躺下,安然入睡,但在此之前,你能否陪我

Before I pluck your wings cover me please spread your wings cover me and

 

By a thread we're hanging on 

我們命系一線

In the hope you don't let go 

緊抓你不願捨棄的希望

If you ever leave me 

若你想離開我

No, I wanna go with you 

我還是要跟你走

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