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纏綿的男女對唱英語情歌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Peabo Bryson & Roberta Flack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是英語歌曲中,非常經典的一首男女對唱愛情歌曲。由Peabo brysonR

0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是英語歌曲中,非常經典的一首男女對唱愛情歌曲。由Peabo brysonRoberta Flack演唱。Peabo Bryson的嗓音渾厚有力,詮釋歌曲獨具匠心,不論是旋律優美的抒情曲,或是熱情奔放的舞曲,他唱來總能峰迴路轉,一氣呵成。成為很多人的偏愛。Roberta Flack是美國老牌黑人女歌手,在美國歌壇被奉為前輩級歌後,在70年代,她的歌聲幾乎家喻戶曉,紅透世界。她的曲風為帶有流行色彩的輕柔爵士,嗓音厚實,略帶沙啞,高亢嘹亮,中氣十足,同時也蘊藏多變的真假聲技巧,像“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等經典名曲,就是由她首唱而傳遍世界的。現在,Roberta Flack雖然隱退歌壇,但像瑪多納、惠特尼-休斯頓等後生巨星,均曾經拜她為師,學習唱功。她也會應邀偶然出現在白宮,為總統以及國賓表演。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英語歌詞: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It seems the natural thing to do
Tonight no one's gonna find us
We'll leave the world behind us
When I make love to you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And hope that deep inside you'll feel it too
Tonight our spirits will be climbing
To a sky filled up with diamonds
When I make love to you, tonight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And that midnight sun is gonna come shining through
Tonight there'll be no distance between us
What I want most to do, is to get close to you
Tonight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And soon this old world will seem brand new
Tonight we will both discover 
how friends turn into lovers
When I make love to you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to you
And the midnight sun is gonna come shining through
Tonight there'll be no distance between us
What I want most to do, is to get close to you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Tonight

中文翻譯:

今晚我為你慶祝我的愛情
它似乎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今晚沒人找的到我們
在這之後我們將離開這個世界
當我向你示愛的時候
今晚我為你慶祝我的愛情
希望你也同樣感同身受
今晚我們的精神世界將昇華
為了用鑽石填滿整個天空
今晚當我向你示愛的時候
今晚我為你慶祝我的愛情
夜半太陽傳出華麗的光亮
今晚我們之間將沒有任何距離
我最想做的就是靠近你
今晚
今晚我為你慶祝我的愛情
隨即原來的世界將全新的展現在我們面前
今晚我們都將知道我們是怎麼從朋友變成愛人的
當我想你示愛的時候
今晚我為你慶祝我的愛情
夜半太陽傳出華麗的光亮
今晚我們之間將沒有任何距離
我最想做的就是靠近你
今晚我為你慶祝我的愛情
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