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我恨我癡心

出生時間:1960年生於美國費城 
風格劃分:硬搖滾、朋克搖滾 
藝人簡介: 
她玩的是簡單而純粹的搖滾樂,她從不把自己的性別當一回事,她是幾代搖滾女性的偶像。 
Jett
的音樂最明顯的標誌就是雪崩一樣的音量和無法抵抗的鉤子(指音樂中引人入勝的細節)the RollingStones一樣精力充沛的形象和節奏,AC/DC一樣強大的和絃演奏。她堅持搖滾樂的傳統,但也不斷有所突破──她玩的是經典的三和弦rock & roll,然而她也喜歡某些被認為是垃圾的東西(比如Gary Glitter)。從他的第一支樂隊the Runaways到他在八十年代的金曲機器合作者the Blackhearts直至她在九十年代出人意料的成功複出,她的音樂從未改變過,她用這種方式保證音樂的品質,並用這種方式創造了經典(“I LoveRock-n-Roll”) 
Joan Jett
原名Joan Larkin15歲便成立了自己的第一支樂隊,並為人們演出。洛杉磯的一個製作人KimFowley發現了Joan Jett的樂隊,於是他主動擔任了樂隊的經紀人,在將這支全部由女性組成的樂隊改名為theRunaways後,樂隊簽約於Mercury唱片公司。樂隊最初的三張專輯在美國基本沒有什麼太大商業成就,但在日本卻大受歡迎,而且有趣的是,在洛杉磯的朋克圈和硬搖滾圈中她都十分吃香,她在這種狀況下為硬核樂隊the Germs製作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G.I.》。 
1980
The Runaways解散,Jett來到紐約開始個人發展。在經紀人兼製作人Kenny Laguna的協助下,Jett獨立發行了以她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個人專輯,因為沒有唱片公司對她感興趣。這張唱片和比較朋克化的Runaways相比是一張相當傳統的rock & roll唱片,但卻保持了以前那種挑釁性的態度。唱片的銷售結果對於獨立發行來講相當不錯,這引起了Boardwalk唱片公司的注意,他們以《Bad Reputation》之名再版了這張專輯,最終在美國專輯榜上名列第51 
在《Bad Reputation》發行後Jett成立了the Blackhearts樂隊,1981年,JettJoan Jett & TheBlackhearts之名推出了第二張專輯《I Love Rock-n-Roll》,這是她的輝煌時刻,也是八十年代重搖滾的開場白,專輯名列Top10,單曲“I Love Rock-n-Roll”成為一代搖滾禮贊。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Joan Jett & The Blackheart

 

Midnight, getting uptight .Where are you?

午夜時分,氣氛正好。你在哪裡?

You said you'd meet me. Now it's quarter to two.

你說會來找我,但現在已經一點四十五分

I know I'm hanging but I'm still wanting you.

我明白自己猶豫不決,但我依然需要你

 

Hey, Jack, It's a fact they're talking in town.

嘿,傑克,人們真的議論紛紛

I turn my back and you're messing aroundg.

我置若罔聞,你卻越鬧越大

I'm not really jealous. Don't like looking like a clown.

我不是真的吃醋,只是不想被人當小丑看待

 

*I think of you every night and day.

我日日夜夜都想著你

You took my heart, then you took my pride away.

你帶走了我的心,然後又奪走了我的尊嚴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我恨自己愛上了你

Can't break free from the things that you do.

無法從你的所作所為中泰然自若

I wanna walk but I run back to you.

我曾經離開,卻又回到你身邊

That's why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那就是我恨自己愛上了你的原因

 

Daylight, spent the night without you.

白天了,我沒有你而過了一晚

But I've been dreaming about the loving you do.

但我一直夢想著你的愛

I won't be as angry about the hell you put me through.

你對我那麼糟,但我已經沒那麼生氣了

 

Hey, man, bet you can treat me right.

嗨,老兄,我打賭你會對我好

You just don't know what you was missing last night.

你只是不清楚昨晚錯過了什麼

I wanna see your face and say forget it just from spite. (*)

我想看看你,告訴你忘掉這些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的頭像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愛薇塔聽歌哈英語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