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e 呼吸

來自密西西比州Star小鎮的費絲·希爾Faith Hill三歲開始在教堂演唱,從小便對歌唱表演充滿熱情,Faith Hill成長的過程中深受福音和鄉村音樂影響,擁有一副媲美黑人的靈魂唱腔的Faith Hill13歲學習吉他,之後進入Hinds Junior College就讀,以豐富的表演經驗成為學校風雲人物,接著她獨立來到納許維爾,追尋兒時歌唱夢,從賣t-shirt、進入唱片相關行業轉而表演,受到名經紀人蓋瑞莫利斯賞識,開啟她的巨星扉頁。

被譽為美國“國民天后”費絲·希爾(Faith Hill)已成為近年流行歌壇締造最多紀錄和驚人成就的頂級女歌手,我們記得費絲·希爾得獎無數,風光排行榜,記得她是時尚界最愛,是媒體寵兒,名列People雜誌三屆全球最美人物,家庭形象深植人心……但真正成就這連串“費絲現象”,感染人心的根源,其實就是她的歌聲,不管是《This Kiss》的甜美可人,《Breathe》的款款深情,《珍珠港》主題曲《There Youll Be》的盪氣迴腸,費絲·希爾成功的以自己的歌聲和全面的音樂才情征服歌壇,如今費絲·希爾的音樂已經擁有48座音樂獎項肯定,並寫下全球2500萬張的銷售佳績。

 

以下是歌曲 Breathe (呼吸):

Breathe呼吸

Faith Hill (費絲·希爾)

I can feel the magic floating in the air.我可以感覺到空氣中浮動的神秘。

Being with U gets me that way.和你在一起我就會有這種感覺。

I watch the sunlight dance across your face and I've.我看到你臉上閃動的光彩。

Never been this swept away.我從沒有試過這樣感情流露。

All my thoughts seem 2 settle on the breeze.我的所有的思緒似乎停留在微風中。

When I'm lying wrapped up in Ur arms.當我完全躺在你的懷抱裡。

The whole world just fades away.整個世界都消失了。

The only thing I hear.我僅僅是聽到。

Is the beating of Ur heart.是你的心跳

 

'Cause I can feel U breathe.我可以感覺到你的呼吸。

It's washing over me.它完全控制了我。

Suddenly I'm melting into U.突然間我和你融為一體。

There's nothing left to prove.不需要任何東西去證明。

Baby all we need is just 2 be.寶貝,我們所需的僅僅是去

Caught up in the touch.沉浸在愛撫之中。

The slow & steady rush.慢而有力的衝擊

Baby,isn't that the way that love's supposed 2 be.寶貝,這就是期待中愛的方式。

I can feel Ur breathe.我可以感覺到你的呼吸。

Just breathe.只是呼吸。

In a way I know my heart is waking up.我知道我的心在某種程度上正在蘇醒。

As all the walls come tumbling down.就像四周的牆都已躺下。

I'm closer than I've ever felt before.我的感覺比以前更加親近

And I know.我知道

And U know.你也知道

There's no need for words right now.此時無聲勝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