淒美動聽吸血鬼日記插曲Cut(Plumb)

Plumb,本名Tiffany Arbuckle  和許多希望用自己的歌聲贏得夢想的人們一樣,最初以幕後伴唱的身份開始自己的音樂生涯。曾在90年代末期以Plumb之名組了一個另類搖滾樂團,分別在97與99年發行了同名與“candycoatedwaterdrops”專輯,後者還獲得基督教音樂和平鴿獎(Dove Award)。後來她保留了Plumb的名字並發展個人的單飛生涯。plumb嗓音有些美聲金屬的感覺,類似Within Temptation的主唱以及酷似Sarah McLachlan的嗓音,但卻多了份力量。真名為Tiffany Arbuckle Lee的Plumb是當代基督教音樂藝人,她並沒有POD或是Evanescence那樣的名氣,但她的許多作品都是別人的墊腳石,比如她的Stranded曾被Jennifer Paige翻唱,2003的舞曲Plummet的Damaged也是最早出自她的專輯。

Cut

I'm not a stranger
No I am yours
With crippled anger
And tears that still drip sore

A fragile flame aged
Is misery
And when our hearts meet
I know you see

I do not want to be afraid
I do not want to die inside just to breathe in
I'm tired of feeling so numb
Relief exists I find it when
I am cut

I may seem crazy
Or painfully shy
And these scars wouldn't be so hidden
If you would just look me in the eye
I feel alone here and cold here
Though I don't want to die
But the only anesthetic that makes me feel anything kills inside

I do not want to be afraid
I do not want to die inside just to breathe in
I'm tired of feeling so numb
Relief exists I find it when
I am cut
Pain
I am not alone
I am not alone

 

I'm not a stranger
No I am yours
With crippled anger
And tears that still drip sore

But I do not want to be afraid
I do not want to die inside just to breathe in
I'm tired of feeling so numb
Relief exists I found it when
I was cut

我不是一個陌生人
沒有你我
隨著殘廢憤怒
和眼淚滴仍然疼痛

一個脆弱的火焰歲
是苦難
當我們的心滿足
我知道你看見

我不想害怕
我不想死只是呼吸內的
我累了的感覺麻木
救濟存在的時候,我覺得
我切

我可能看起來瘋狂
或害羞
這些疤痕不會這麼隱藏
如果你只想看我的眼睛
我覺得孤單和寒冷在這裡
雖然我並不想死

<a href="http://pop.yinyueabc.com/lyrics_plumb_song_cut_zh-C
但是,只有麻醉,這讓我感覺到什麼殺死裡面

我不想害怕
我不想死只是呼吸內的
我累了的感覺麻木
救濟存在的時候,我覺得
我切
痛苦
我並不孤獨
我並不孤獨

我不是一個陌生人
沒有你我
隨著殘廢憤怒
和眼淚滴仍然疼痛

但我不想害怕
我不想死只是呼吸內的
我累了的感覺麻木
救濟存在時,我發現
我是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