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同名主題曲Skyfall

Skyfall

Adele,獨立歌手,格萊美獎寵兒,首位全英音樂獎評審團獎得主。Adele表示自己受美國爵士、藍調歌手埃塔·詹姆絲與“爵士樂第一夫人”艾拉·費茲潔拉的影響,並形容自己的音樂風格是“心碎的靈魂”(Heartbroken Soul)。她以首張專輯《19》獲得水星音樂獎提名,並在英國專輯排行榜上得到第一名佳績;該專輯並以在英國超過200萬、全球超過700萬的銷售量獲得7x白金銷售認證。專輯《21》在全球銷量突破1800萬。世界範圍內共銷售2600萬張唱片。2012年被美國《人物》評選為全球最美女性第14位。

Adele獻唱《007:天降殺機》同名主題曲《Skyfall》。正在待產中的阿呆與77人編制的管弦樂團,錄製於著名的“天碟發源地”倫敦Abbey Road Studios,從填詞到編曲,深沉大氣,仿佛跌墮天際…… 國內影院已經預告電影將於11月2日上映。自1962年10月5日首部電影上映以來,007已經走過了整整50年,而今年因為主題曲由Adele演唱更加值得紀念。

 This is the end

               事已至此

            Hold your breath and count to ten

              屏住呼吸數到十

 Feel the earth move and then

感受地球的轉動

Hear my heart burst again

聽到我的心臟再次爆裂

For this is the end

這是末日

I've drowned and dreamt this moment

我沉浸、夢想過的時刻

So overdue I owe them

姍姍來遲

Swept away I'm stolen

沖刷我被偷走的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n it crumbles

當它崩碎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站的更高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起面對這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n it crumbles

當它崩碎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站的更高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起面對這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skyfall is where we start

天空墜落是我們開始的地方

A thousand miles and poles apart

一千英里,兩極分離

Where worlds collide and days are dark

是世界碰撞暗無天日的地方

You may have my number

你可能知道我的電話號碼

You can take my name

你可以捕去我名

But you'll never have my heart

但你永遠不會擁有我的心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n it crumbles

當它崩碎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站的更高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起面對這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n it crumbles

當它崩碎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站的更高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起面對這一切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re you go i go

我去你去的地方

What [4]you see i see

我看你看的世界

I know I'd never be me

我知道那永遠不會是我

Without the security of your loving arms

危險的時刻沒有你那充滿愛意的臂膀

Keeping me from harm

讓我遠離傷害

Put your hand in my hand

兩手緊緊相握

Let the sky fall

讓天空墜落

When it crumbles

當它崩碎

We will stand tall

我們會站的更高

Face it all together

一起面對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