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之聲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Ina 

音樂給了我們另一個世界,一個想要多大就有多大的世界,在那裡,我們可以擱下所有的憂愁和煩惱,尋找短暫的棲息,擁有片刻的寧靜,產生心靈的共鳴,得到靈魂的慰藉。

音樂就像一首永遠也寫不完的抒情詩,總給人留下冗長的回音和無限的遐想,餘音繞梁,回味無窮。音樂的世界雖然飄渺,卻洋溢著激情,雖然平實,卻充滿芳香,雖然遙遠,卻綻滿感動。

僅25歲的挪威人Ina Wroldsen已成為歐洲和北美最熱門的歌曲作者之一。Ina以寫歌作為她作為一個藝術家的音樂之旅。經過短暫的時間伊娜便沉浸其中並與挪威發行出版公司“瀑布”簽訂了合約,開始出唱片。在這之後不久Ina Wroldsen同倫敦P&P簽署了一項獨家出版協定。

2006年,經過無數次的展示,Ina同TVT唱片公司簽訂了唱片合約,並開始整理她的專輯,但由於一些特殊情況P&P重組,Ina不得已再次離開。她回到挪威,從新思考、審視自己的未來。

在2007年Ina夏天開始了她的第一個合作寫作模式,她並不為自己而是為其他藝術家進行寫作。人們很快發現,這是她未來的方向。

 

Ina的第一首歌曲由英國女子組合“星期六”創下了單曲紀錄。最終她的9首歌被評為首張白金專輯,其中包括首支單曲“If This Is Love”(NO.8),第2支單曲“Up”(NO.4)和第5支單曲“Work”。不久Ina遷往倫敦。在短短幾年Ina已經從默默無聞的藝術家成長成為最成功的詞曲作者之一。

Ina的歌曲已被Pussycat Dolls,Leona Lewis,Cat Deluna,Sophie Ellis Bextor,Jade Ewan,Alexander Burke以及Pixie Lott等許多歌手演唱,大部分歌曲都是作為單曲發佈。隨著她的成功Ina發現自己的合作寫作模式創作出了大量的歌曲。同她合作的有例如Cutfather,Quiz & Larossi,David Eriksen,Steve Mac,Arnthor Birgisson,Chris Braide以及Harry Sommerdalh等等。很難想像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裡獲得如此多的成功,但Ina的才華是無可否認的,這些只是個時間問題。

 

                Lately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what I can do

                         最近我總在想我該怎麼做

                    I've been stressing to fall back in love with you

                          壓力讓我難以繼續去愛你

I'm so sorry that I couldn't follow through

                     抱歉我沒有辦法堅持到底

                     But I can't go on this way. I've got to stop it babe

但我不想繼續這樣下去 我必須讓這一切停止 寶貝

You've been wonderful in all that you can be

                          你做什麼都那麼出色

But it hurts when you say that you understand me

                         但當你說懂我時卻讓我傷心

So believe me. I, I am sorry, I, I am sorry, I, I

                               所以 相信我 對不起 對不起

I wanted you to be there when I fall

  我跌倒時要你陪在身邊

  I wanted you to see me through it all

  我要你陪著我看盡萬物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我要你成為我唯一的愛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I wanted you to hold me in my sleep

  我熟睡時要你將我摟緊

  I wanted you to show me what I need

  我要你瞭解我的所需

  I wanted you to know just how down deep

  我要你知道我的愛多深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I've been pushing hard to open up the door

  我曾經艱難地打開門

  Trying to take us back to where we were before

  想和你一起回到過去

  But I'm done. I just can't do this anymore

  但是我選擇了放棄,沒有辦法再這樣下去

  'Cause we can't be mended, so let's stop pretending now

  因為我倆難以複合. 所以 就讓彼此別再假裝

  We've been walking around in circles for some time

  我們曾交集成一個圓

  And I think we should head for the finish line

  我想也應該到終點了

  So believe me. I, I am sorry, I, I am sorry, I, I

  所以 相信我 對不起 對不起

  I wanted you to be there when I fall

  我跌倒時要你陪在身邊

  I wanted you to see me through it all

  我要你陪著我看盡萬物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我要你成為我唯一的愛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I wanted you to hold me in my sleep

  我熟睡時要你將我摟緊

  I wanted you to show me what I need

  我要你瞭解我的所需

  I wanted you to know just how down deep

  我要你知道我的愛多深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I, I... I'm so sorry baby

  親愛的 對不起

  But I, I... I gotta pack up and leave

  但是 我..我將整裝出發

  But I, I'll always remember how we came close

  但是 我..我將永遠記得我倆如此接近

  ... to being how I wanted to be

  以此來說明我

  I wanted you baby

  我曾那麼需要你 寶貝

  I wanted you

  曾需要你..

  I wanted you to be there when I fall

  我跌倒時要你陪在身邊

  I wanted you to see me through it all

  我要你陪著我看盡萬物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我要你成為我唯一的愛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I wanted you to hold me in my sleep

  我熟睡時要你將我摟緊

  I wanted you to show me what I need

  我要你瞭解我的所需

  I wanted you to know just how down deep

  我要你知道我的愛多深

  I wanted you, I wanted you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