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Remember

   I Remember

 

       還記得嗎? 孫燕姿“雨天”MV裡的那個女生,雨中堅強漫舞.....
  還記得嗎? 阿沁“其實還愛你”MV裡的那個女生,惹人憐惜…..
  還記得嗎? 何耀珊“還是會想他”MV裡的那個女生,氣質非凡.....
  她是一個 惹人心疼的都市異想女孩
  隱形在世界裡的寶石
  她有著人文氣質的外型
  藏著勇敢能量的心
  她是 郭采潔

郭采潔是一名臺灣女歌手,隸屬於華納音樂。在成為歌手前,是一名平面和電視廣告模特兒。在2007年12月25日首次發表第一張專輯《隱形超人》,以“優格女孩”為號出道。在2008年,於國立臺北大學社工系畢業。在發表第一張專輯前,曾在多名歌手的音樂錄影帶亮相。在臺灣有“水女孩”之稱的歌手郭采潔,在說話時會帶有娃娃音。


Do you know that I'm OK? 
Are there things you wanna say? 
Thinking of you night and day 
Hopping you'll come back and stay 
I remember when you told me 
I'll be all right 
Don't worry...

 


你知道嗎,我很好 
你有什麼想說嗎

日夜的想念你 
希望你能回來留下

我還記得你告訴我 
我一切都好,不用擔心

I try and try to understand... 
Is all this just a sad good bye? 
Thinking of you night and day... 
No matter if you'll come and stay 
I remember when you told me 
I'll be all right 
Just hold me... 
我努力嘗試去瞭解 
難道一切都以悲傷結束 
日夜的想念你 
無論你是否回來留下.

我記得你告訴我 
一切都好 
抱住我 
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tonight 
Missing you make me cry 
Your love will give me strengths 
to carry on 
You'll always be my heart 
and mind 
So 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tonight 
I know it's just a miss 
match in time... 
Why...oh ...why 
Miss match in time  
今晚我不想閉上眼睛 
對你的想念使我哭泣 
你的愛給我力量繼續下去 
你將永遠存在在我的心裡和記憶裡 
所以今晚我不想閉上眼 
我知道只是剛好錯過 
為什麼...OH...為什麼 
剛好錯過 剛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