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歡快的愛情歌曲《Someday We'll Be Together》遇上對的人

歌曲簡介:

《北京遇上西雅圖》影片隨著美國女歌手Vonda Shepard的《Someday We'll Be Together》拉開帷幕,歡快的音樂節奏配合生動活潑的卡通片頭,預示著一部浪漫愛情輕喜劇的正式上演。據悉,Vonda Shepard還專門為《北京遇上西雅圖》一片重新進錄音棚錄製了這首歌曲。

 

Someday We'll Be Together》遇上對的人

I’m not alone我並不孤單

Even when we’re apart甚至當我們分離

I feel you in the air yeah我覺得你在空中,嗯

I’m not afraid我一點兒都不害怕

I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我知道你的思想

I can hear you everywhere我能夠聽到你們到那兒

Some people say it’ll never happen有人說,它永遠不會發生

We’re just wasting time我們只是浪費時間

But good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不過,好東西來時,你至少期望他們

So I don’t really mind因此,我不介意

We’ll be together我們將會在一起

Come whatever不管怎樣來吧

I’m not just staring at the stars我將不會只是凝望星星

Just remember只記得

That no one else can tell us who we are沒有其他人可以告訴我們,我們是誰

We’ll be together我們將共同努力

So don’t ever stop listening to your heart所以千萬不要停止聽你的心

’Cause I can’t turn mine off儘管我不能轉變

I can’t pretend我不能假裝

This is a rehearsal for the real thing這是一個真情的預演

Because it’s not and因為它不是,並且

I know we’re young我知道我們年輕

But I can’t help feeling what I’m feeling但我不能提高我的感覺

And I won’t stop我不會停止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and they’ll be there有些事情是需要而且他們將會在

When the time is right時機成熟

Even though I know that...I swear即使我知道...我發誓

I wish it was tonight我想就是是今晚

I like what’s happening to me 我喜歡發生什麼的情況,

Nothing else to say什麼都不說

Somebody finally got to me有人終於得到我

Carried me away並把我我帶走

Even when the part I feel you甚至當我的一部分變成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