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惠特尼休斯頓經典勵志歌曲I look to you請給我力量

  惠妮-休斯頓,唯一一位擁有連續七首全美冠軍單曲、超過400座音樂大獎、史上最暢銷電影原聲帶等世界紀錄的超級天后。這首《I look to you》收錄于惠特妮·休斯頓第七張全新錄音室同名專輯中。作為美國首單,這首歌在Billboard Hit100排行榜上排到70名。

  歌詞:

  As I lay me down 當我墜入深淵

  Heaven hear me now 上帝聽到了我的呼喊

  I'm lost without a cause 我已迷失自我背棄夢想

  After giving it my all 付之一炬看到的只是自己的無知與輕狂

  Winter storms have come 暴風雪的腳步以至

  And darkened my sun 遮蔽了我生命中賴以生存的陽光

  After all that I've been through 在經歷了這一切之後

  Who on earth can I turn to? 我到底該向誰祈求救贖

  (Chorus)

  I look to you 請給我力量

  I look to you 請給我力量

  After all my strength is gone 滄桑歷盡我已喪失全部氣力

  In you I can be strong 而在你身上我能找回我的堅強

  I look to you 請給我力量

  I look to you 請給我力量

  And when melodies are gone 那些曾經美麗的旋律早已遠去

  In you I hear a song 我卻聽到你的心仍在歌唱

  I look to you 請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