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歌曲《Sand In My Shoes

歌手簡介:

蒂朵(Dido19711225-),全名Dido Florian Cloud de Bounevialle O'Malley Armstrong,是名英國創作歌手,締造全球3800萬張驚人銷售量,曾入圍格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贏得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女歌手頭銜的天后級歌手。

蒂朵十余年間陸續發行《No Angel/無天使》、《Life For Rent/漂泊的心》、《Safe Trip Home/我心歸處》Girl Who Got Away/寂寞出走》4張專輯,逐步奠定國際歌壇地位。2010年還受邀為熱門電影《欲望城市2》創作全新單曲《Everything To Lose》。蒂朵不斷用她蘊藏無比生命力的歌聲,散發真摯且撫慰心靈的感動歌聲。

Sand In My Shoes》中英雙語歌詞:

 


Two weeks away
兩個星期了

It feels like the whole world should've changed感覺就像整個世界應該改變了

But I'm home now但是我家現在

And things still look the same事情看上去仍然相同

I think I'll leave it to tomorrow till unpack我想我會留待明天到解壓

Try to forget for one more night試圖忘記的一個夜晚

That I'm back in my flat on the road我回到我在單位的道路上

Where the cars never stop going through the night凡汽車從未停止經歷夜晚

To A life where I can't watch sunset生活在那裡我可以不看日落

I don't have time我沒有時間

I don't have time我沒有時間

I've still got sand in my shoes我還有我的鞋砂

And I can't shake the thought of you我不能動搖你的思想

I shake it all, forget you餘動搖這一切,忘記你

Why, why would I want to為什麼,為什麼我要

I know we said goodbye我知道我們說了再見

Anything else would've been confused別的將一直困惑

but I wanna see you again但我希望再次見到你

Tomorrow's back to work and down to sanitation明天的恢復工作,並到衛生

run A baTH TO CLEAR UP THE MESS before I left here運行洗澡收拾殘局離開這裡之前,我

Try to REMIND MYSELF that I was happy here試圖提醒自己,我很高興在這裡

Before I knew that I could get on the plane and fly away在我知道我可以在飛機上和飛走

From the road where the cars從道路的汽車

never stop going through the night永不停止經歷夜晚

To A life where I can watch the sunset生活在那裡我可以看日落

And take my time,並考慮我的時間,

Take all our time採取一切我們的時間

I've still got sand in my shoes我還有我的鞋砂

And I can't shake the thought of you我不能動搖你的思想

I shake it all, forget you餘動搖這一切,忘記你

Why, why would I want to為什麼,為什麼我要

I know we said goodbye我知道我們說了再見

Anything else would've been confused別的將一直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