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耶穌基督歌曲Jesus It Is You

 

約書亞樂團 

 

約書亞樂團是一個唱聖歌的團體
1999年至今,我們錄製了許多張敬拜讚美專輯及流行福音創作專輯。感謝神,這些作品不止幫助我們教會的音樂事工,也成為許多教會的祝福。神不斷地讓我們在信心中看見這個團隊的方向與使命,也為我們預備所需要的人力、資源,使約書亞樂團在各方面都越來越專業。約書亞樂團是屬神的團隊,我們沒什麼可誇的,只願耶穌基督的名在全地被高舉!

約書亞團員們 
Vocal-璽恩 

Vocal-趙治德 

Vocal-曹之懿

KB-劉淑莉 

KB-郭逸凡 

吉他手-張元興
吉他手-嚴振洋
吉他手-孫立衡 
吉他手-冠民 (暫時離團)
吉他手-智元 (暫時離團)
Bass-楊繼武 

鼓手-黃金龍

約書亞樂團官方網站http://www.joshua.com.tw


 

耶穌唯有你Jesus It Is You

 

WHO MAKES THE SUN TO RISE AND BRING THE EARTH NEW LIFE IN EVERY BEAM
JESUS IT IS YOU
WHO TURNS THE DAY TO NIGHT AND WATCHES ME AS I BEGIN TO DREAM
JESUS IT IS YOU
WHO BRINGS ME FOOD FOR MY TABLE, WHO CARES FOR ALL OF MY NEEDS
WHO WALKS THE ROAD WITH ME
HAS GROWN WITH ME THROUGH ALL THAT I HAVE BEEN
JESUS IT IS YOU, JESUS IT IS YOU

 

SO I LIFT MY HANDS AND I BRING MY SONG
ALL OF MY DAYS, ALL OF MY RIGHTS, ALL OF MY WRONGS
I OFFER MY LIFE, HERE AND BEYOND
TO THE ONE THING TRUE, JESUS IT IS YOU

 

WHO SEES MY BROKENNESS AND CARRIES ME WHEN I AM FRAIL AND WEAK
JESUS IT IS YOU
WHO TELLS THE STORM TO REST WHEN I AM OVERWHELMED AND CANNOT SPEAK
JESUS IT IS YOU
WHO WEARS MY GUILT ON HIS SHOULDERS, WHO HOLDS MY HEART IN HIS HANDS
WHO TAKES MY THOUGHTS AND FEARS AND HANGS THEM ON THE ARMS OF CALVARY
JESUS IT IS YOU, JESUS IT IS YOU

 

 

 


1.
誰讓太陽升起
照耀這地帶來全新生命
耶穌唯有祢

誰讓星空降臨
看我安然進入甜美夢境
耶穌唯有祢

誰供應我豐富生命
誰看顧了我所需

誰會與我同行
伴我成長渡過一切經歷
耶穌唯有祢
耶穌唯有祢

2.
誰看見我傷痛
在軟弱無助時扶持著我
耶穌唯有祢
更多更詳盡歌詞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誰平靜了風浪
在絕望恐懼時與我同在
耶穌唯有祢

誰擔當了我的罪孽
誰呵護著我的心

誰將我的恐懼
所有意念釘在十字架上
耶穌唯有祢
耶穌唯有祢

C.
我高舉雙手揚聲歌唱
一生年日一生成敗一切所有

將我的生命完全獻上
唯有祢配得耶穌唯有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