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Human nature

Human Nature 人之天性 
Looking Out
向夜色中 
Across The Night Time
望去 
The City Winks A Sleepless Eye
城市眨著它不眠之眼 
Hear Her Voice
聽她的聲音 
Shake My Window
輕搖我的窗櫺 
Sweet Seducing Sighs
那是甜蜜誘人的歎息 

[2nd Verse] 
Get Me Out
讓我到 
Into The Night-Time
夜色中去 
Four Walls Won't Hold Me Tonight
今晚的四壁關不住我 
If This Town
倘若這個小鎮 
Is Just An Apple
就是一隻蘋果 
Then Let Me Take A Bite
那就讓我來嘗上一嘗 

[Chorus] 
If They Say –
如果人們問 
—Why, Why,
為什麼?為什麼? 
Tell 'Em That Is Human Nature
告訴他們這就是人之天性 
Why, Why,
為什麼,為什麼? 
Does He Do Me That Way
是它在為我指引方向 
If They Say –
如果人們問— 
Why, Why,
為什麼?為什麼? 
Tell 'Em That Is Human Nature
告訴他們這就是人之天性 
Why, Why,
為什麼,為什麼 
Does He Do Me That Way
是它在為我指引方向 

[3rd Verse] 
Reaching Out
伸出手去 
To Touch A Stranger
給陌生人一個問候 
Electric Eyes Are Ev'rywhere
到處都是放電的眼神 
See That Girl
看那女孩 
She Knows I'm Watching
她知道我在看她 
She Likes The Way I Stare
她一定喜歡我注視的目光 

[Chorus] 
If They Say –
如果人們問 
—Why, Why,
為什麼?為什麼? 
Tell 'Em That Is Human Nature
告訴他們這就是人之天性 
Why, Why,
為什麼,為什麼? 
Does He Do Me That Way
是它在為我指引方向 
I Like Livin' This Way
我喜歡這種生活 
I Like Lovin' This Way
我喜歡這種愛的方式 

[4th Verse] 
Looking Out
向晨曦 
Across The Morning
望去 
The City's Heart Begins To Beat
城市又蘇醒了活力 
Reaching Out
探出手去 
I Touch Her Shoulder
觸摸到她的肩膀 
I'm Dreaming Of The Street
我在夢街上徜徉 

[Chorus] 
If They Say –
如果人們問 
—Why, Why,
為什麼?為什麼? 
Tell 'Em That Is Human Nature
告訴他們這就是人之天性 
Why, Why,
為什麼,為什麼? 
Does He Do Me That Way
是它在為我指引方向 
If They Say –
果人們問 
—Why, Why,
為什麼?為什麼? 
Tell 'Em That Is Human Nature
告訴他們這就是人之天性 
Why, Why,
為什麼,為什麼 
Does He Do Me That Way ;
是它在為我指引方向 
I Like Livin' This Way
我喜歡這種生活 
I Like Lovin' This Way
我喜歡這種愛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