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Prada的惡魔》主題曲:Suddenly I See 

影片介紹: 

剛剛離開校園即將投身社會及工作的鄉下姑娘安德麗婭·桑切絲(安妮·海瑟薇)幸運地得到了世上似乎所有女孩都夢寐以求的機會--在大城市紐約最出名時尚雜誌《Runway》的主編米蘭達·普雷斯麗(梅利爾·斯特裡普)手下擔任助理工作。如果助理工作做得好,安德麗婭將能留在這本整天與“Prada、Armani、Versace” 等世界著名服裝設計師打交道的高貴雜誌中擔任羨煞旁人的編輯工作。當然,最重要的前提是她該如何能服侍好挑剔的主編米蘭達,並獲得她的最終肯定。身為著名時尚雜誌的高級管理人,米蘭達自身就有著高貴時尚、舉止優雅的特點。這些無不令她手下的眾人豔羨並敬畏不已。然而她這一看上去美好的一面卻只對外人展示。在雜誌社內部,米蘭達絕對稱得上是個不折不扣的“女魔頭”。安德麗婭落在她手裡堪稱飽受折磨:首先,這位鄉下姑娘每次必須在指定的時間內把米蘭達的兩個調皮的兒子送上飛往巴黎的飛機;還要每次必須在水剛煮開的那一瞬間迅速關掉爐子,並第一時間給米蘭達沖泡一杯香濃的咖啡,遲一秒鐘都會被罵得狗血淋頭……

 

Song: Suddenly I See
Artist: KT Tunstall

Her face is a map of the world
Is a map of the world
You can see she's a beautiful girl
She's a beautiful girl
And everything around her is a silver pool of light
The people who surround her feel the benefit of it
It makes you calm
She holds you captivated in her palm

她的臉蛋像世界地圖
像世界地圖
她是個漂亮寶貝
是個漂亮寶貝
環繞在她四周的事物似乎盡是一些明亮無比的銀色水池
在她身邊的人其實都有受益無窮的感覺
它讓你冷靜下來
她具有迷惑操控你於手掌心的魔力

Suddenly I see
This is what I wanna be
Suddenly I see
Why the hell it means so much to me

突然間我明白了
這就是我想變成的樣子
突然間我明白了
為何這一切對我而言是如此意義非凡

I feel like walking the world
Like walking the world
You can hear she's a beautiful girl
She's a beautiful girl
She fills up every corner like she's born in black and white
Makes you feel warmer when you're trying to remember
What you heard
She likes to leave you hanging on a wire

我現在好想環遊全世界
好想環遊全世界
你可以聽的見她是個漂亮寶貝
她是個漂亮寶貝
她處處受到歡迎
彷彿就如同白紙黑字般的理所當然
當你驟然回想她跟你說過的話
常常溫暖了你的心
她喜歡丟一句令你無法忘懷的話給你

Suddenly I see
突然間我明白了

And she's taller than most
And she's looking at me
I can see her eyes looking from a page in a magazine
Oh she makes me feel like I could be a tower
A big strong tower
She got the power to be
The power to give
The power to see

她比一般人還高
她正盯著我看
我可以從她正在看雜誌的的眼神中略窺一二
喔 她讓我感覺我可以變成一座塔
一座堅固的巨塔
她與生俱來擁有非凡魅力
擁有給予的魅力
擁有透視的能力

Suddenly I see
突然間我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