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主題曲:Only Love唯一的愛

Only Love《唯一的愛》真情馬克 迪士尼三維動畫大片《恐龍》主題曲

樂隊介紹:

  德國的三人樂團Trademark,由Achim Remling、Mirko Baumer、Sadeghian三位元喜歡音樂的好友所組成,他們原來都在餐廳擔任服務生的職務,在一次駐唱樂團無故缺席的情形下,三人一時技癢上臺客串,精彩的演出不僅博得了滿堂采,更為他們的演藝之路開啟了傳奇的首頁,他們的音樂融合了李察瑪爾克斯的性感、搖滾麥克的抒情搖滾樂風和空中補給合唱團的高亢式美聲和諧唱腔,是以當他們順利和BMG唱片簽約,並於1998年發行他們的首張專輯《Another Time·Another Place》後,不但迅速在亞洲地區獲得巨大的迴響,更在香港、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奪得金唱片,尤其是當他們受邀至亞洲巡迴宣傳時,更在東南亞各國引起樂迷的騷動,轟動的情形可見一般。
  Only Love 迪士尼三維動畫大片《恐龍》主題曲,張學友唱過粵語版和中文版《當我想起你》……

 

2.a.m.and the rain is falling
here we are at the crossroads once again
you're telling me you're so confused
you can't make up you mind
is this meant to be
you're asking me

But only love can say try again or walk away
but i believe for you and me
the sun sill shine one day
so i'll just play my part
and pray you'll have a change of heart
but i can't make you see it through
that's something only love can do

In you arms as the dawn is breaking
face to face and a thousand miles apart
i've tried my best to make you see
there's hope beyond the pain
if we give enough - if we learn to trust

but only love can say - try again or walk away .
but i believe for you and me
the sun will shine one day
so i'll just play my part
and pray you'll have a change of heart
but i can't make you see it through
that's something only love can do

i know if I could find the words
to touch you deep inside
you'd give our dream just one more change
don't let this be our last goodbye

歌詞翻譯:

淩晨2點,雨在下.
我們再次來到這分手的十字路口.
你告訴我你是那麼彷徨,
你無法下定決心.
那是不是意味著,
你在回絕我.

可是只有愛可以回答,從頭開始或遠遠離開.
然而我堅信,對於你我來說,
陽光會再一次照徹大地.
因此我只是扮演我的角色,
祈禱你的心情會從此改變.
但我無法讓你明白,
有些事只有愛可以決定.

晨熹在你的臂膀間升起,
面對面心卻相距千里,
我用盡全力讓你明白,
痛楚過後還有希望.
如果我們給予足夠,如果我們學著去信任.

可是只有愛可以回答,從頭開始或遠遠離開.
然而我堅信,對於你我來說,
陽光會再一次照徹大地.
因此我只是扮演我的角色,
祈禱你的心情會從此改變.
但我無法讓你明白,
有些事只有愛可以決定.
我知道如果能夠找些話

從內心深深觸動你
你會給我們的夢想再一次機會
不會讓這次成為我們的永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