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羅韓寫給父親的歌: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琳賽.羅韓寫給父親的歌,唱出了不幸福的家庭帶給她的回憶,唱出了對父親的所有埋怨及對父親關愛的渴望。

0

 

從小並不幸福的家庭是她一直以來心底的痛,父親更是因酗酒登上美國報紙社會版頭條並被送進監獄。琳賽·羅韓將對父親所有的埋怨和關愛的渴望寫進這張2006年的全新專輯的首支單曲《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Daughter To Father)》,並親自擔任MV導演,更找來妹妹Ali演出。《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Daughter to Father)》這等於是由琳賽寫了一封信給她的父親邁克爾·羅韓。

拍攝劇情

視頻中,琳賽隱藏在浴室拿著一個念珠(天主教的)為她的父母(向上帝)祈禱,而他的父母邁克爾蒂娜(由Drake AndrewVictoria Hay扮演)在客廳裡爭吵和打鬥。她的妹妹Ali(同姐姐一樣各自飾演自己)上完芭蕾課後回家去她的臥室,發現房門被父母鎖上後大哭,三個房間後面則用來顯示一個百貨商店視窗和大街上,讓人群觀看。在視頻的最後,琳賽站在玻璃面前,記憶照片飛起後,她爆發而使得玻璃支離破碎。作為回應音樂視頻,他的父親邁克爾在紐約每日新聞的報紙上寫了一封信給女兒琳賽·羅韓說:“while I always considered and expressed how truly blessed Lindsayas well as my other children areI never realized how blessed I am to have a daughter as amazing as Lindsay.Hold onto my shirt honesoon enough you'll be able to hold on to me

琳賽這支透露關於她個人生活而產生爭議的視頻,感動了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和世界各地的觀眾,尤其是青少年遭受或仍在遭受這些家庭問題。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Daughter to Father)英語歌詞中英對照:

I'll wait for the postman to bring me a letter
我等待郵差寄來的信
And I'll wait for the good lord to make me feel better
我等待上帝讓我好過些
And I carry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on my shoulders
而我用肩膀扛著世界的重量
Family in crisis that only grows older Why'd you have to go

陷入危機的家庭只漸漸變老
Why'd you have to go
?!
你為什麼一定要離開
Why'd you have to go
?!!
你為什麼一定要離開
Daughter to Fath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Daughter to Fath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I am broken'But I am hoping!
雖然我已經崩潰但我還在期待
Daughter to fath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Daughter to fath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I am cryin'a part of me's dyin'
我在哭泣一部份的我已經垂死
And these are(these are)' the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這些是這些是心碎後的坦白
And I wear all your old clothes' the old polo sweater
我穿的全是你的舊衣服你的普羅衫
I dream' of another you
我夢到另一個你
One who would never
另一個永遠不會
Never leave me alone to pick up the pieces
讓我孤單寂寞不會感到一文不值
Daddy to hold me' thats what I needed
一個在乎我的爸爸這是我所要的
So why'd you have to go

所以你為什麼一定要離開
Why'd you have to go
?!
你為什麼一定要離開
Why'd you have to go
?!!
你為什麼一定要離開
Daughter to fath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Daughter to fath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I don't know you But I still want to!
我並不瞭解你但是我還是堅持
Daughter to fath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Daughter to fath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Tell me the truth'did you ever love me

誠實的告訴我你曾經愛過我嗎
Cause' these are!(these are)
因為這些是這些是
The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of a broken heart)
!!
心碎後的坦白
I love you
我愛你
I love you
我愛你
I love you

我愛你!
I...
!!!!
...!!!!
I love you
!!!!
我愛你!!!!
Daughter to Faht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Daughter to Fath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I don't know you But I still want to
!!
我並不瞭解你但是我還是堅持
Daughter to Fath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Daughter to Father!
女兒和父親的對話
Tell me the truth...

誠實的告訴我
Did you ever love me
?!!!
你曾經愛過我嗎
Did you ever love me
?!!!!
你曾經愛過我嗎
These are...
因為這些是
The confessions...of a broken heart Ohhhh~~yeah
心碎後的坦白~~是的
And I wait for the post man to bring me a letter...[1]
我等待郵差寄來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