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ley Westenra天籟翻唱獻給母親的歌:Mother of Mine

這首歌感謝母親賜予我們的一切。這首歌原唱是英國的小男孩歌手尼爾瑞德 Neil Reid,這裡推薦Hayley Westenra

0

 

這首歌感謝母親賜予我們的一切。這首歌原唱是英國的小男孩歌手尼爾瑞德 Neil Reid,這裡推薦Hayley Westenra翻唱的版本。1968年,尼爾瑞德於一場為退休老人辦的聖誕演唱會中被發掘,那時他才八歲。後來他參加電視演出,並因此獲得一紙唱片合約。" Mother of mine "是他的第一首單曲,曾獲英國榜亞軍的席次,此後他再也沒有更出色的成績出現。

Mother of mine 英語歌詞帶翻譯:

Mother of mine
You gave to me all of my life to do as I please
I owe everything I have to you
Mother, sweet mother of mine
我的媽媽
您賜給了我生命的全部,讓我能盡情揮灑
我虧欠您所有的一切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

Mother of mine, when I was young
You showed me the right way, things have to be done 
Without your love where would I be 
Mother, sweet Mother of mine
我的媽媽,當我年幼時
你指引我正確的方向和待人處世的道理
如果失去你的愛,我將流落何方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

*Mother you gave me happiness
Much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I pray the lord that he may bless you
Every night and every day
媽媽,你給了我歡笑
言語也無法表達我的感謝
我向上帝祈求,願祂能賜福於你
每一天、每一個夜晚

Mother of mine, now I am grown 
And I can walk straight all on my own
I'd like to give you what you gave to me
Mother, sweet mother of mine (*)
我的媽媽,如今我已長大
我已能夠獨立自主,邁步向前
我多麼想回報您曾賜與我的一切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