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h Carey翻唱《Without youBadfinger(壞手指樂隊)原唱歌曲

說起這首《Without You》的歌曲也確實夠具傳奇色彩的,就在這首歌因為Harry Nilsson翻唱成熱門金曲之後的沒多久,作者Pete Ham就于1975年自殺身亡,而八年之後另一位作者Tom Evans居然也走上了同樣的不歸路。更為神奇的是在1994115日,當歌手Mariah Carey再度翻唱這首經典歌曲時,Harry Nilsson卻在睡夢中過世,Mariah Carey的《Without You》剛好登陸英國榜成為冠軍,成為她的傳世經典作品之一。

 

 

Mariah Carey翻唱《Without you》中英雙語歌詞:

No,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我無法忘記今晚

Or,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當你離去時的臉龐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但我想那就是故事的結局

You always smile

你一直保持著笑容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s

但眼裡卻流露著哀傷

Yes, it shows

沒錯,那是哀傷

No, I can't forget tomorrow

我無法忘記明日

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當我想到自己的哀愁

When I had you there, but then I let you go

我擁有了你,卻又讓你溜走

And now it'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現在我只想讓你知道

What you should know

一些你該知道的事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無法付出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沒有你

I can't g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無法付出,我再也無法付出

Well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我無法忘記今晚

Or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或是你離去時的臉龐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但我想那就是故事的結局

You always smile

你一直保持笑容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s

但眼裡卻流露著哀傷

Yes, it shows

沒錯,那是哀傷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無法付出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沒有你

I can't g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無法付出,我再也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