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beats(Amy Diamond)

Amy Diamond,新興的少女歌手。在4歲的時候Amy就開口唱歌,自信的她在兒時就展現出對音樂與生俱來的天賦。2000年的時候第一次登臺表演,參加了8項比賽,當中就贏了7次。在8到11歲的時候Amy接受相關的課程並曾參與音樂劇的演出, Amy的首張專輯 "This Is Me Now" 在瑞典大獲成功達到金唱片的銷量,也挺進了排行榜的好望角,這個結果對於一位小女孩的第一次發聲著實難得 , Amy在專輯中展現乾淨卻強勁的歌喉及精湛的歌藝、音感極佳和縮放自如的演唱技巧、充滿現代感的鋪陳。這首“Heartbeats”像是來自海底的天籟之聲,有那麼一種味道讓你從此不再孤單,不再寒冷,不再狂躁,從此安靜下來,靜靜的小心留意著這個世界,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那是一種靜謐的溫暖的感覺,一種此生不再的淡淡的憂傷,唯美的憂傷!

 

heartbeats心跳

I can't figure out
我不明白
Is it meant to be this way
這是否意味著只能如此
Easy words so hard to say
簡單的話語卻難以說出口
I can't live without
我不能生存
Knowing how you feel
如果無法觸摸到你的感覺
Know if this is real
如果無法得知這是否真實
Tell me am I mistaken
告訴我是我錯了嗎?
Cause I don't have another heart for breaking
因為我已經沒有另一顆心為你破碎 Please don't let me go請別讓我離開
I just wanna stay
我只願為你停留
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難道你沒有聽到我的心跳
Giving me away
出賣了我
I just want to know
我只是想知道
If you too feel afraid
你是否也感到擔心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
我可以聽見你的心跳
Giving you away
出賣了你
Giving us away
出賣了我們
I can't understand
我無法理解
How it's making sense that we put up such defense
我們建立這樣的防禦有什麼意義
When all you need to know
你需要知道一切
No matter what you do
無論你做什麼
I'm just as scared as you
我和你同樣恐懼
Tell me am I mistaken
告訴我是我錯了嗎?
Cause I don't have another heart for breaking
我已經沒有另一顆心為你破碎 Please don't let me go請別讓我離開
I just wanna stay
我只願為你停留
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難道你沒有聽到我的心跳
Giving me away
出賣了我
I just want to know
我想知道
If you too feel afraid
你是否也感到擔心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
我能聽見你的心跳
Giving you away
出賣了你
Giving us away
出賣了我們
Please don't
let me go請別讓我離開
I just wanna stay
我只願為你停留
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難道你沒有聽到我的心跳 Giving me away 出賣了我 I just want to know 我想知道
If you too feel afraid
你是否也感到擔心
I can feel your heartbeats
我能聽見你的心跳
Giving you away
出賣了你
Giving us away
出賣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