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ong M2M(窈窕美眉)

 

M2M(窈窕美眉)是由兩個小女孩Marit (乖乖美眉—瑪莉特)及Marion (好動美眉—瑪莉安)所組成的團體,由於兩人名字都是M開頭,所以就叫M2M。 1998年7月成立,2002年9月解散。

來自挪威的音樂小精靈Marit Larsen(乖乖美眉-瑪莉特)及Marion Raven(好動美眉-瑪莉安)二位窈窕美眉,於紅遍全球的卡通小明星《神奇寶貝皮卡丘》電影原聲帶中初試啼聲演唱主題曲”Don’t Say You Love Me”後,不但在排行榜中頻傳佳績,更是樂迷熱切詢問的焦點人物。處女大碟《紫色戀情》(Shades Of Purple)躍登Billboard熱門潛力榜冠軍後座,專輯也獲得美國滾石雜誌3顆半星的佳評,單曲"Mirror Mirror"再登銷售榜Top 10。少女初戀情歌代表作“Pretty Boy”,更是樂迷耳熟能詳的,受到臺灣歌迷瘋狂喜愛的她們,更是將"Pretty Boy"改唱成中文版感激樂迷的溫馨情誼。2001年底發表第二張專輯《The Big Room》專輯中,我們聽見窈窕美眉在和諧美聲之外,將溫柔的少女芳心作一些品質的改變,增添新世代少女自信表態的搖滾濃度,收錄小女生大主張首支單曲”Everything"、小女生白木屋戀曲"Don't"、小女生新愛情宣言"What You Do About Me"…等。 

 

Our Song

 

  -M2M

我獨自躺在床上
I'm lying in my bed, all alone
再次播著你的電話,但卻無人在家
Called you once again, no one is home
外面正在下雨,在這個星期六的夜晚
It's raining outside, on Saturday night
我試著重新打開燈
Turning out the light, again I tried

我的朋友都說對你來說我太好了,我太好了
My friends say I'm too good, too good for you
可能這是真的,然而我卻不在乎
And maybe that is true, well I don't care
他們怎麼會知道,其實他們都錯了
What do they all know, they got it all wrong
這太不公平,他們決定我們的愛情(唱著我們的歌)
This is so unfair, they're playing our song

沒人能夠再夠到天堂
Nobody gets too much heaven no more
哪怕經過都更加艱難了
It's much harder to come by
我正在排隊等候
I'm waiting in line
沒人能夠再得到愛情
Nobody gets too much love anymore
它像山一樣高得
It's as high as a mountain
更加難以攀登
And harder to climb

有些事情正在繼續,卻不是我想要(都是錯誤的事情啊)
Something's going on, what is wrong
我要你在這裡,卻為何不見你前往
I want you to be here, why won't you come
和我共同度過時光,你能明白嗎
And spend some time with me, can't you see
我們是否已然不能完成
Have we come undone
我們的歌已經結束了嗎
Is this the end of our song

沒人能夠再夠到天堂
Nobody gets too much heaven no more
哪怕經過都更加艱難了
It's much harder to come by
我正在排隊等候
I'm waiting in line

沒人能夠再得到愛情
Nobody gets too much love anymore
它像山一樣高得
It's as high as a mountain
更加難以攀登
And harder to climb

沒人能夠再夠到天堂
Nobody gets too much heaven no more
哪怕經過都更加艱難了
It's much harder to come by
我正在排隊等候
I'm waiting in line

沒人能夠再得到愛情
Nobody gets too much love anymore
它像山一樣高得
It's as high as a mountain
更加難以攀登
And harder to climb

我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感受
How do I deal
With how I feel
如果明白(揭露)
How to reveal
真愛到底是什麼
Oooh... what is real love
當又一天過去
As another day fades away
我說~~
So I say

沒人能夠再夠到天堂
Nobody gets too much heaven no more
哪怕經過都更加艱難了
It's much harder to come by
我正在排隊等候
I'm waiting in line

沒人能夠再得到愛情
Nobody gets too much love anymore
它像山一樣高得
It's as high as a mountain
更加難以攀登
And harder to climb

沒人能夠再夠到天堂
Nobody gets too much heaven no more
哪怕經過都更加艱難了
It's much harder to come by
我正在排隊等候
I'm waiting in line

沒人能夠再得到愛情
Nobody gets too much love anymore
它像山一樣高得
It's as high as a mountain
更加難以攀登
And harder to cli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