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One Of UsGareth Gates

葛瑞·蓋斯(Gareth Gates),一個曾經患有口吃的男孩,卻擁有天使般的嗓音,2002年2月9日他成為英國當紅電視選秀節目Pop Idol 觀眾決選亞軍歌手,從此一炮走紅。目前已發行3張專輯。
一個曾經患有口吃的男孩從歌聲中找回自信,並藉由歌聲感動全球樂迷,葛瑞蓋斯創造了21世紀的歌聲奇跡,自從2002年從英國選秀節目'Pop Idol'比賽贏得亞軍榮銜後,葛瑞蓋斯歌聲傳情的功力所向披靡。17歲的他便以超齡的純熟情感重唱正義兄弟合唱團經典歌曲"Unchained Melody"而改寫金氏世界紀錄史上英國金榜最年輕的冠軍單曲歌手紀錄,並獲百事可樂選為英國地區廣告代言人。   
2003年首航專輯《What My Heart Wants To Say》進佔英國金榜亞軍,連創"Unchained Melody"、"Anyone Of Us (Stupid Mistake)"、"Suspicious Minds"等3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以及2002年聖誕假期英國金榜TOP 5標題曲"What My Heart Wants To Say",葛瑞蓋斯那份如同初戀少男般的純情音色溫暖了這個愛的世界,他的才華更獲得音樂獎項的肯定,以"Unchained Melody"、"Anyone Of Us (Stupid Mistake)"在2003年的全英音樂獎上獨佔最佳流行單曲專案的兩項提名,並同時入圍最佳流行藝人,更勇奪2002年'Smash Hits雜誌'票選最佳流行新人獎、最佳男藝人、最性感男藝人、最佳拖把獎“*髮型”等4項大獎,2003年再度連莊最佳男藝人頭銜,並以"Sunshine"拿下最佳單曲殊榮。      
曾經的純真男孩,如今已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差不多三年的時光裡他認真的寫歌,給自己做造型,謙虛的謹慎的生活著。他坦誠和Jordan的醜聞是他一生最後悔的事,他勇敢地說自己錯了。看他那麼一絲不苟地在錄音室裡錄歌的樣子,回想他剛成為Pop Idol的樣子,其實是在透過他,看自己的過去。   
Gareth Gates出新專輯了。名字是《Pictures Of The Other Side》,首支單曲《Changes》已於四月九號發佈。風格依舊是耐人尋味的輕歌路線,淡淡的琴聲譜出一曲曲傷感的情歌,Gareth的聲音在不知不覺中變的成熟變的沉穩..當一個歌手大紅大紫的時候也許真是他在悄然迷失自己,但在經歷過風雨之後,那片彩虹才是最真實最美麗的....Gareth Gates,回來了...

 

Anyone Of Us 

 

-Gareth Gates

 

I've been letting you down, down   
Girl I know I've been such a fool    
Giving in to temptation ,when I should've played it cool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I hope you understand   
It can happen to   
Anyone of us, anyone you think of   
Anyone can fall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   
Hearts will break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It can happen to   
Anyone of us,,say you will forgive me   
Anyone can fail ,say you will believe me   
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A stupid mistake   
She was kind of exciting   
A little crazy I should've known   
She must have altered my senses   
Cause I offered to walk her home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I hope you understand   
A stupid mistake   
She means nothing to me (nothing to me)   
I swear every word is true   
Don't wanna lose you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I hope you understand   
A stupid mistake   
she means nothing to me (nothing to me)  
I swear every word is true   
Don't wanna lose you  

 

我們都會錯

我讓你失望了
我知道自己實在太傻
一時的情不自禁
讓冷靜消失無蹤
如今弄到無法收拾
我只求你能諒解

副歌:
這種是可能發生在
任何人身上
所有你想得到的人
每個人都會犯錯
每個人都可能讓愛人心痛
我的心快碎了
因為我犯了愚蠢的錯
這種是可能發生在
任何人身上
說你會原諒我吧
每個人都可能失控
說你會相信我吧
無法忍受我的心就要碎了
只因為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
一個愚蠢的錯

那天她看起來很興奮
我早該知道他有點瘋狂
一定是她影響了我的判斷力
因為我竟然提議陪她走路回家
情況就這麼失控了
我希望你能諒解

副歌:
這只是個愚蠢的錯
她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沒有任何意義)
我發誓句句屬實
我不想失去你

情況就這麼失控了
我希望你能諒解

副歌:
每個人都會犯錯
每個人都可能讓愛人心痛
我的心快碎了
因為我犯了愚蠢的錯
一個愚蠢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