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Good Bye(Laura Pausini)

這是一首傷感的情歌,歌手蘿拉·蒲賽妮,收錄在2002年發行的首張英文大碟《From The Inside》。  

         簡介:Laura Pausini蘿拉蒲賽妮被譽為義大利歌壇首席女聲,其寬厚的音域和義大利風情成為她的特色。從93年出道至今,超過160張的白金銷售,並且奪取了世界音樂獎、歐洲暢銷獎及4座拉丁葛萊美獎提名。Celine Dion幕後詞曲創作Shelly Peiken為Pausini 98年義大利文暢銷單曲"In Assenza Di Te"改填上英文歌詞的"It's Not Good-Bye"以及跟Patrick Leonard合作的"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尤其是鋼琴伴奏版)顯見Pausini用歌聲揣摩歌詞感人情境的細膩質地。

 

Now what if I never kiss your lips again     如果我無法再吻你  
     Or feel the touch of your sweet embrace.   或無法感受你甜蜜的擁抱   
 

 

      How would I ever go on?,   那我要如何活下去   
      Without you there's no place to belong   沒有你 沒有歸屬之地   
      Will someday love is going to lead you back to me,   有一天愛會指引你回到我身邊

 

      But till it does I'll have an empty heart.   但此前我會一直空虛   
      So I'll just have to believe some where out there you're thinking of me   
      所以我只好相信 我總會在你心中的某處   
      Till the day I let you go,   
      直到我讓你離開的那天   
      Till we say our next hello its not goodbye.   
      直到我們打了最後一次招呼,而不是說再見   
      Till I see you again   直到我再次看到你                       

 

      I'll be right here remembering when.   我會在這裡記住那時     
      And if time is on our side  如果時間站在我們這邊   
      There will be no tears to cry on down the road   未來將不會再有哭泣的眼淚   
      There is one thing I can't deny its not goodbye   我無法否定 那不是再見   
      You think I'd be strong enough to make it through   你以為我足夠堅強熬過這一切  
   And rise above when the rain falls down.   雨停後要站起來   
      But it so hard to be strong when you've been missing somebody so long   
      然而堅強是多麼困難 當你思念了一個人很久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I'm sure,   我相信這只是時間早晚   
      Will time takes time and I can't hold on,   但時過境遷我不能堅持下去了   
      So won't you try as hard as you can   你有沒有盡力   
      Put my broken heart together again?   去試著彌補我破碎的心   
      Till the day I let you go,   直到我讓你離開的那天   
      until we say our next hello its not goodbye.   直到我們打了最後一次招呼,而不是說再見

 

   Till I see you again   直到我再次看到你   
      I'll be right here remembering when.   我會在這裡記住那時   
      And if time is on our side   如果時間站在我們這邊   
      there will be no tears to cry on down the road   未來將不會再有哭泣的眼淚   
      there is one thing I can't deny its not goodbye   我無法否定 那不是再見  
    It's not goodbye.....   那不是再見   
      Till the day I'll let you go,   直到我讓你離開的那天 
    until we say our next hello its not goodbye.   直到我們打了最後一次招呼,而不是說再見

 

    Till I see you again   直到我再次看到你
     I'll be right here remembering when.   我會在這裡記住那時
     And if time is on our side   如果時間站在我們這邊  
   There will be no tears to cry on down the road   未來將不會再有哭泣的眼淚              

 

       And I can't deny it's not goodbye   我無法否定 那不是再見   
       Till the day I'll let you go,   直到我讓你離開的那天   
     Till we say our next hello its not goodbye.   直到我們打了最後一次招呼,而不是說再見 
     It's not goodbye   那不是再見
     Till I see you   直到我再次看到你
     I'll be right here remembering when   我會在這裡記住那時
     Time is on our side   時間站在我們這邊
     No more tears to cry   不會再有更多哭泣的眼淚 
   And I can't deny   我無法否認 
   It's not goodbye   那不是再見  
     Goodbye   再見
     no more tears to cry   不會再有更多哭泣的眼淚
     It's, it's not goodbye.   那不是再見
     It's not goodbye   那不是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