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reak My Heart(Toni Braxton)

漂亮寶貝Toni Braxton天生一副好歌喉,93年同名專輯全球銷量超過一千萬張,並勇奪三座葛萊美獎,被評論界視為Whitney Houston的天然接班人,但稍後她的氣勢已大不如前,黑人R&B皇后的寶座顯然已落入TLC囊中。不過低估她的實力顯然是愚蠢的,96年推出的第二張專輯"secrets"讓其重振軍威。新專輯由大牌製作人Babyface親自操刀,但Toni Braxton也絕非甘心做花瓶之類,她鋼琴功夫堪稱一流,這張專輯中也不免牛刀一試。當然人們更感興趣的還是她哀怨感性的嗓音。

 

Unbreak My Heart

 

                           -Toni Braxton

Don't leave me in all this pain
別讓我在痛苦中
Don't leave me out in the rain
別讓我在風雨裡
Come back and bring back my smile
回來吧,帶回我的微笑
Come and take these tears away
帶走這些淚水
I need your arms to hold me now
我需要你的手臂抱著我
The nights are so unkind
夜晚是這麼的無情
Bring back those nights when I held you beside me
請帶回那些我倆偎依的夜晚。

Un-break my heart
撫平我的心
Say you'll love me again
說你愛我
Undo this hurt you caused
抹去這些痛苦(來自)
When you walked out the door
當你走出門,
And walked outta my life
離開我的生活。
Un-cry these tears
擦乾這些眼淚
I cried so many nights
我哭泣了太多的夜晚
Un-break my heart
撫平我的心
My heart
我的心

Take back that sad word good-bye
收回再見這傷心的話語
Bring back the joy to my life
把歡樂帶回到我的生活
Don't leave me here with these tears
別把我遺留在淚水中
Come and kiss this pain away
回來吧,吻卻我的痛苦
I can't forget the day you left
我不能忘記你離開的那天
Time is so unkind
時間是那麼的無情
And life is so cruel without you here beside me
沒有你,生活是那麼的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