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You(Leona Lewis)

Leona Lewis是一名英國的Pop、R&B創作型歌手。她因奪得2006年第三屆英國電視選秀X-Factor冠軍而成名,而她同樣也是第一位贏得此選秀的女選手。”

Leona Lewis現在已經是一位擁有多白金銷量,身價過億的歌手,獲得過3個格萊美獎提名,一個金球獎提名。2008年12月,她被Billboard雜誌評為"最佳新人"。Leona已於2007年和2009年分別發行了兩張專輯:"Spirit"和"Echo"。她的首張專輯“Spirit”,是英國和愛爾蘭2007年最暢銷的處女專輯,也是這兩個國家2007年銷量最高的專輯。這張專輯同樣使她成為第一個以個人身份發行首張專輯便在美國Billboard專輯榜上奪得冠軍的英國歌手。"Spirit"的全球銷量已經超過650萬張。她的第二張專輯"Echo",在2009年11月發行,首周空降英國專輯榜榜首。 

2009年底,由《泰坦尼克號》導演歷經多年打造的、萬眾矚目的開年3D大片《阿凡達》也邀請了Leona演唱其主題曲“I See You”,以其完美的聲線和氣質演繹此部電影的

I See You

 

  -Leona Lewis

 

Walking through a dream
穿過夢中
I see you
我看見你
My light in darkness breathing hope of new life
我黑暗中的光亮呼吸著新生的希望
Now I live through you and you through me
現在你活在我的世界,我活在你的世界
Enchanting
欣喜而陶醉
I pray in my heart that this dream never ends
我在心中祈禱這個夢永遠不要結束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在你的眼中我看到自己
Living through life flying high
穿越生命高高飛翔
Your lif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你的生命照耀這去天堂的路
So I offer my life as a sacrifice
所以我奉獻出我的生命作為一種犧牲
I live through your love
我生活在你的愛中
You teach me how to see
你教會我怎樣去看
All that's beautiful
所有那些美麗
My senses touch your word I never pictured
我的感知碰觸你我從未想像過的言語
Now I give my hope to you
現在我把我的希望給你
I surrender
我投降
I pray in my heart that this world never ends
我在心中祈禱這個世界永遠不會終結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我在你的眼中看到自己
Living through life flying high
穿越生命高傲的飛翔
Your lov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你的愛照耀這通往天堂的路
So I offer my life
所以我給予我的生命
I offer my love, for you
我給予我的愛,給你
When my heart was never open
當我再不會敞開心扉
(and my spirit never free)
我的靈魂從未自由
To the world that you have shown me
那個你曾經承諾我的世界
But my eyes could not devision
但是
我的眼睛無法離開
All the colours of love and of life ever more
所有
愛的顏色和生命的永遠
Evermore
始終,永久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我在你的眼中看到自己
I see me through your eyes
我在你眼中看到自己
(Living through life flying high)
穿越生高傲飛翔
Flying high
飛的高
Your love shines the way into paradise
你的愛照耀著通往天堂的路
So I offer my life as a sacrifice
所以我奉獻我的生命
And live through your love
生活在你的愛中
And live through your life
生活在你的生命中
I see you
我看見你
I see you
我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