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Olivia Newton John )

聽歌學英語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絕望地深愛著你)
- Olivia Newton John

【歌曲介紹】
一首絕望的英語情歌,唱出了情侶間難捨難分的情感。對愛情的無奈,只因為太相愛。所以,不得不等待他的回來。想忘記卻忘不了的傷感。

【歌手簡介】
奧莉維亞·紐頓-約翰(Olivia Newton-John1948926——),生於英格蘭劍橋,澳洲流行音樂歌手,榮獲1974年(第16屆)格萊美獎。另外又取得五首冠軍單曲及十五首十大單曲,其中的《Physical》,更連續十個星期成為流行榜冠軍。

【中英歌詞對照】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絕望地深愛著你)
- Olivia Newton John

Guess mine is not the first 猜我不是第一
heart broken
心碎了
My eyes are not the first to cry
我不是第一次哭泣
I'm not the first to know
我也不是第一次知道
There's just no getting over you
根本就不能原諒你

You know I'm just a fool 你知道我只是一個傻瓜
who's willing
自願做傻瓜
To sit around and wait for you
呆坐著等你
But, baby, can't you see
寶貝,你知道

There's nothing else for me to do? 我沒有什麼可以做
I'm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除了絕望地深愛著你
But now there's nowhere to hide
現在我無處可躲
Since you pushed my love aside
你拒絕了我的愛
I'm out of my head
我茫然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絕望地深愛著你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絕望地深愛著你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絕望地深愛著你

My head is saying, 我對自己說
"Fool, forget him." 
傻瓜,忘了他吧
My heart is saying,"Don't let go.
我的心說:不要放棄
Hold on till the end."
堅持到最後

And that's what I intend to do 這就是我堅持的理由
I'm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絕望地深愛著你
But now there's nowhere to hide 
現在我無處可躲
Since you pushed my love aside
你拒絕了我的愛

I'm out of my head 我茫然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絕望地深愛著你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絕望地深愛著你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絕望地深愛著你

 

【詞彙講解】

 

1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絕望地深愛著你)

 

Devoted
adj.
獻身的;忠誠的
v.
獻身於;致力於devote的過去分詞)

 

eg:A large part of the Internet is now devoted to weblogs.
網際網路的很大一部分如今都專用於網路博客。

 

短語
Devoted parent
疼愛子女的人 ; 疼子的
devoted love
專一的愛
Devoted Caretaker
專注的護持師
Devoted Performer
狂熱表演家
devoted friend
忠實的朋友
devoted spot
奉的地點
devoted c
有獻身精神的
corrosion devoted
腐蝕裕量
Devoted Hellos
沒世

 

2 who's willing 自願做傻瓜

 

willing
adj. 樂意的;自願的;心甘情願的
v.
決心;用意志力驅使;將(財產等)遺贈某人(will的現在分詞)
n. (Willing)
人名;(德、芬、瑞典)維林;()威林

 

eg:There are, of course, questions which she will not be willing to answer.
當然,有些問題她不樂意回答。

 

短語
Always Willing
多苦都願意
Not willing
不捨得 ; 不甘 ; 不肯
Gerhard Willing
者蓋爾哈特威靈
your willing
您的意願 ; 你肯
Martin Willing
專門邀請馬丁·威爾
Seem Willing
似乎願意
Willing Worker
心甘情願工人
willing assistants
主動幫忙的人
Willing Coalition
志願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