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 Whitney Houston)

 

(歡迎大家點擊標題下方點擊下載頁面,就可下載這首的音訊mp3格式以及閱讀版歌詞)

聽歌學英語節目,今天學習:Whitney Houston(惠特妮.休斯頓)的Miracle ,每日一首英語歌曲,讓你在音樂中學習英語,每首英文歌mp3後含有有英文歌詞閱讀,包含了歌曲背景介紹,歌手簡介以及單詞講解,希望你在音樂中找到學習的樂趣!

【中英歌詞對照】

Miracle  奇跡
- Whitney Houston

How could I throw away a miracle  我如何可以丟掉一個奇跡?
How could I face another day 
我要如何面對另一天的嗎?

It's all of my doing  這是我做的一切,
I made a choice 
我做出了選擇
And today I pay 
和今天,我付錢

My heart is full of pain  我的心充滿了痛苦
How could you understand 
你怎麼能理解,
The way I feel 
我的感受?

How could you relate to so much pain  你是如何關聯到這麼大的痛苦嗎?
Seems as though nothing can comfort me 
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安慰我
So today I pray 
所以今天,我祈禱
That someone should listen for 
有人應該聽的......

Nothing should matter  無應事項
Not when love grows inside you 
長大愛裡面你
The choice is yours  
選擇的不是你有
There's a miracle in store 
是存儲區中的一個奇跡......

Nothing should matter  無應事沒有
Not when love grows inside you
當愛之成長裡面你
A voice of love is crying out
愛的聲音在呼喊
Don't throw away love away, There's a miracle in store
存儲區中奇跡不扔的愛那裡的
How could I let go of a miracle, Nothing could ever take it's place 
如何能我放手的奇跡嗎?

Thought I was looking 沒有冷帶過它我要找的地方
Out for myself
思想、出為自己
Now it seems the pain
現在看來似乎痛苦
Is all that I have gained
是我獲得了
I wonder if I could be your miracle
我想知道是否我是你的奇跡

I wonder if I could spare you pain我不知道是否我能分享你的全部痛苦
Seems as though nothing will comfort me
看來,雖然沒有什麼會安慰我
Less today I pray
勳爵,較少的今天
That you should come listen
我的祈禱你應該來聽

Repeat chorus[合唱]
Don't ever throw away your miracle
別過扔掉你的奇跡
Don't let it slip away
別讓它滑走
Nothing should matter
什麼都不應該事

【詞彙講解】

1 How could I throw away a miracle  我如何可以丟掉一個奇跡?

miracle
n.
奇跡,奇跡般的人或物;驚人的事例

egAs long as you can see a spark of miracle in that person, this person can be your biggest inspiration and your teacher.
只要你能在他們身上看到奇跡的火花,那麼這個人可能就是你最大的靈感並且會成為你的老師。

短語
Miracle Fish
奇跡魚 ; 神秘魚 ; 奧秘魚
a miracle
我離不開你 ; 一個奇跡 ; 奇跡 ; 等一個奇跡
On Miracle
談奇跡 ; 論奇跡 ; ; 奇跡
miracle questions
奇跡詢問 ; 奇跡問句 ; 式問句
MIRACLE MAUVE
奇跡紅色 ; 奇觀紅色
Miracle World
一隻牛的異想世界 ; 奇跡世界 ; 異想世界
Life miracle
生命的奇跡
Miracle Tree
奇跡之樹 ; 商業名稱奇樹
Miracle Stairs
墨西哥魔梯

片語短語
economic miracle
經濟奇跡
to a miracle
奇妙地;好得不可思議;好到驚人程度;完全地
by a miracle
奇跡般地;依靠奇跡
miracle drug
特效藥

2 Seems as though nothing will comfort me看來,雖然沒有什麼會安慰我

comfort
n.
安慰;舒適;安慰者
vt.
安慰;使(痛苦等)緩和

egHe welcomed the truce, but pointed out it was of little comfort to families spending Christmas without a loved one.
他歡迎休戰,但指出這對於沒有親人共度耶誕節的家庭並無多少安慰。

短語
Comfort letter
安慰函 ; 告慰信 ; 信心保證書 ; 聯繫證明書
豐田Comfort Toyota Comfort ; Toyota Crown Comfort
Little Comfort
白日夢遊 ; 白日夢游廣告主打曲 ; 白日夢 ; 白日夢遊專輯
comfort footwear
舒適鞋 ; 舒服鞋 ; 恬靜鞋
Southern Comfort
金馥力嬌 ; 金馥力嬌酒 ; 南方舒適甜酒 ; 九怒漢
comfort level
方便程度 ; 舒適水準 ; 舒適度
Dutch comfort
不會使人感激的安慰 ; 安慰 ; 苟且偷安 ; 退一步著想而的安慰
Comfort Chart [
] 舒適圖 ; [] 舒適度圖 ; 舒過度圖
Comfort belt
舒適的心率傳送帶

3 Don't ever throw away your miracle別過扔掉你的奇跡

throw
n.
投擲
v.
擲(throwing形式)

EgHe spent hours throwing a tennis ball against a wall.
他花了數小時對著一堵牆扔網球。

短語
Throwing Weapons
投擲武器 ; 投擲類武器
throwing range
投擲距離
throwing out
折疊的插頁
Elite Throwing
精華投擲武器
Throwing Stone
扔石頭
Arrows Throwing
射箭
Throwing snowballs
扔雪球
throwing techniques
投擲技術
Throwing everywhere
到處亂扔

4 Don't let it slip away別讓它滑走

slip away  逃走;悄悄溜走

egTime, money, and patience all slip away.
時間、金錢和耐心都會悄悄溜走。

短語
Slip sliding away
悄然流逝
slip away
悄悄溜走
Just slip away
悄悄地溜走 ; 悄悄溜走 ; 這麼逝去 ; 恰好悄悄地走離
to slip away
溜走了 ; 開溜
Slip away from me
一個個都離我遠去
Happiness always slip away
幸福總是在我想伸手抓住的時候
slip away off
不告而別
Watch it slip away
看著它滑失
Slowly slip away underwear
把內褲慢慢滑掉

5 Nothing should matter什麼都不應該事

matter
n.
物質;原因;事件
vi.
有關係;要緊

egIt was clear that she wanted to discuss some private matter.
很明顯她想討論一些私事。

短語
White matter [
解剖] 白質 ; [解剖] 腦白質 ; 黑質 ; 白質纖維
Matter wave
物質波 ; 德布羅意波
subject matter [
保險] 標的物 ; 主題 ; [保險] 標的 ; 題材
Degenerate matter [
] 簡並態物質 ; [] 簡並物質
Soft matter
軟物質 ; 軟事物
advertisement matter
廣告 ; 廣告郵件 ; 廣告招貼
gray matter
灰質 ; 腦灰質 ; ; 灰質硬碟版
extractable matter
可萃取物質 ; 可萃取物 ; 可萃取事物
mineral matter [
礦物] 礦物質 ; [礦物] 礦物質物 ; [礦物] 礦質 ; 灰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