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歌曲:so close 魔法奇緣插曲 - 音樂為我們奏響

so close 電影魔法奇緣插曲 - 音樂為我們奏響 我與你緊緊相擁
演唱者:jon mclaughlin

 

本片採用了動畫和現實拍攝相結合的呈現方式。
  在童話的動畫世界中,公主愛上了英俊瀟灑的王子,王子也對公主的美麗仰慕傾心,兩人愛火愈燒愈烈卻引起了王子的母親——邪惡皇后的極大不滿。妄圖控制一切的女王當然不允許自己的兒子被別的女人所佔有,變態的欲望加強大的力量,其結果就是無可拂逆的征服。女王輕揮手指,公主便被驅逐出了這個夢幻的童話世界而來到了現代的都市——紐約。由此,影片轉入真人拍攝。現實的物欲、虛偽、浮華一擁而上的取代了童話世界的純真。公主在陌生的環境無比的迷茫和無助,這時一位風度翩翩的律師向她伸出了援手。公主在現實中也沒有了童話的至死不愈的專情,在與律師相處中不禁對他芳心暗許。但童話的戀情在現實中是否依然能夠存活?這是公主心中最大的疑問。帶著這個疑惑公主開始了漫長的人間探索。而另一方面,王子也在苦苦尋找公主的蹤跡。於是,童話與真實,背叛與堅持,理想與現實,真愛與浮歡交織出一段別具一格的魔法奇緣……


You’re in my arms
And all the world is calm
The music playing on for only two
So close together
And when I’m with you
So close to feeling alive
A life goes by
Romantic dreams will stop
So I bid mine goodbye and never knew
So close was waiting
waiting here with you
And now forever I know
All that I wanted to hold you
So close
So close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
Almost believing this was not pretend
And now you’re beside me and look how far we’ve come
So far we are so close
How could I face the faceless days
If I should lose you now?
We’re so close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
And almost believing this was not pretend
Let’s go on dreaming for we know we are
So close
So close
And still so far

你躺在我的懷中

全世界如此安靜

音樂為我們奏響

我與你緊緊相擁

只要你在我懷中

生活才會有意義

但時光繼續流失

浪漫的夢境結束

所以我選擇離開

可是我從未釋懷

如此濃濃的思念

在我腦海中纏繞

現在我已經知道

我只想要抱緊你

緊緊的擁入懷中

創造我們的結局

幾乎就信以為真

現在你就在身邊

看我們走了多久

如此遙遠

我們如此接近

怎麼來面對無趣

如果現在失去你

怎麼去創造結局

幾乎就信以為真

讓我們繼續做夢

因為我知道

我們如此接近

如此接近

卻又 如此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