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 PAPARAZZI狗仔隊

 

歌曲介紹:

 

首先,MV的佈景和音樂就充滿了義大利情調,GaGaMV男主的對話貌似也是義大利語。從報紙上的頭條寫著“THE EVENING STAR”可知GaGa扮演的是一位剛竄紅的新星。

 

GaGa被男主帶到陽臺上親熱,GaGa發現被人拍照了,GaGa讓男主停下來,他不停,還叫GaGa看鏡頭(可想而知男主是在利用GaGa上頭條)GaGa急了,用酒瓶砸男主,男主就把GaGa推下陽臺。而對著受傷的GaGa,狗仔隊只是一個勁地拍照。

 

接著,GaGa出院,但是卻沒有狗仔隊來拍照,可知出院後的GaGa已人氣大跌。下車跳舞,還有當中那些插進來的各種死法,本人猜測可能是代表原來善良的GaGa已死。然後,康復的GaGa和男主坐在一起,但卻形同陌路,她站起來放下雜誌上面寫“the new it girl”可知男主另結新歡了,沒人氣的GaGa對他已經沒有了吸引力。GaGa給男主倒飲料,從戒指裡到處藥粉往水裡下毒,把男主毒死。

 

GaGa打電話報警(有個聲音說“Hello……nine one one”911 警察局她說“i just killed my boy friend”殺了男朋友)後來一些法醫過來檢查屍體,把GaGa帶走,在門外受到大批狗仔隊包圍,GaGa沒有絲毫害怕,反而搔首弄姿讓狗仔隊照相。可以看出GaGa毒死男友是有預謀的,就是為了讓狗仔隊拍照,聚集人氣。本人覺得此處最有諷刺意味。先是男主利用GaGa,後來反而讓GaGa利用,還賠上了性命。

 

其中,三幅頭條寫著"she'back" (她的真面目)"we love she again"(我們將繼續愛她) "she's innocence"(她是清白的)說明GaGa 已經成功聚集人氣,再次成為閃光燈的寵兒

 

GaGa被送到警察局,進監獄之前要拍照,GaGa還在那裡擺弄姿勢,然後照相的人叫GaGa面對鏡頭,GaGa很不情願地照了一個正面照。



We are the crowd
We're c-comin' out
我們從人群之中走出來

Got my flash on, it's true need that picture of you
我突然察覺到被跟拍的滋味
It's so magical
是多麼的神奇
We'd be so fantastico
我們就應該如此的美好

Leather and
jeans
皮革、牛仔褲
Garage Glamorous
迷人的Garage
Not sure what it means
不確定它們代表著什麼
But this photo of us it don't have a price
但這些專屬於我們的照片是無價的
Ready for those flashing lights
準備好要面對那些閃光燈
Cause you know that baby I
因為親愛的你知道

I'm your biggest fan
我是你最忠實的粉絲
I'll follow you until you love me
我會一直追隨你直到你愛上我
Papa,PAPARAZZI
狗仔,狗仔隊
Baby there's
no othersuperstar-
親愛的這裡沒有別的巨星了
You know that I'll be your Papa-PAPARAZZI
你知道我將會成為你的狗仔,狗仔隊

Promise I'll be kind
保證我會很溫柔的對待你
But I won't stop until that boy is mine
但在我得到你之前絕對不會輕易放棄
Baby you'll be famous,
chaseyou down until you love me Papa, PAPARAZZI
親愛的你將會成名,而我會一直追隨著你直到你愛上我,狗仔,狗仔隊啊

I'll be your girl
Backstage at your show
Velvet ropes and guitars
yeah, cause you're my rock star
In between the sets,
Eyeliner and cigarettes
我會默默的在後臺支持你的表演
天鵝絨的繩索和你的吉他
沒錯,因為在人群之中你就是我的搖滾巨星
眼線筆和香菸

Shadow is burnt-
嗆鼻的煙霧
Yellow, dance and we turn
膽小的人,就只有我們盡情的跳著
My lashes are dry
雙眸是乾澀的
Purple teardrops I cry
但我流下了矯柔的淚水
It don't have a price
這是無價的
Loving youis cherry pie
愛你就像酸甜的櫻桃派
Cause you know that baby I
因為親愛的你知道

Real good, We dance in the studio
感覺真好,我們在舞蹈室裡盡情的跳舞
Snap Snap to that shit
on the radio
關掉,快關掉從收音機傳來該死的垃圾
Don't stop for anyone
不要因為任何人而停下了舞步
We're plastic, but we still have fun
就算被別人批評,我們還是要好好的玩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