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英倫風Four To The Floor

Starsailor這個四人組來自英國西北部的Chorley,他們的團名取自傳奇歌手Tim Buckley在1970年發表的專輯《星際水手》(Starsailor)。星際水手與2001年底發表處男專輯《Love Is Here》,樂團在希望捕捉到現場感的前提下,將聲音處理得更為細膩,籍以清楚展現該團的感性英國吉他搖滾路線——沒有華麗矯飾的過度遍曲包裝,所憑藉的,是一份能觸動你心靈深處的黯然情懷。




Four To The Floor 
千真萬確

With hand on heart 
You right from the start 
You Taught me to take my part 
No cross to bear 
No reason to care 
My life was all up in air 
出發的時候你曾躊躇滿志 
你教會我要有堅定的立場 
不用承受苦難 沒有必要擔心 
我的生活已經起航 

Four to the floor I was sure, never seeing clear 
I could have it all, whenever you are near 
我如此確切的明白 我從來就沒有看清過 
我可以擁有這一切 如果你在我身邊 

I in hand 
Did not understand 
The plight of the common man 
我不明白普通人的契約或是誓言有什麼意義 

 

Four to the floor I was sure, that she would be my girl 
We’d rent a little world, we’d have a little girl 
千真萬確我知道 她會是我的 
我們可以租一個小小世界 還會有一個小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