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歌曲《Footprints in the Sand- Leona Lewis

Footprints in the SandLeona Lewis的第一張專輯“Spirit”裡的一支單曲,由Richard Page, Per Magnusson, David KreugerSimon Cowell作詞,Steve Mac作曲。這首歌是慈善機構Sport Relief 2008年的官方歌曲。Lewis談起這首歌時,形容它很感人,歌詞很振奮人心,這首歌的主題就是在別人需要幫助時施以援手

這首歌是慈善機構Sport Relief 2008年的官方歌曲。該單曲首次發行是以電子下載的方式於200839日在英國發行,接著在第二天又發行了實體單曲碟,並且該單曲的收入悉數捐給了慈善機構。目前這首歌的混音版也發行了。

歌曲介紹:

Footprints in the Sand是由基督教詩歌Footprints改編而來的一首歌。最初是Cowell想出主意要基於這首詩來寫一首歌的,接著他又詢問作曲和製作人團隊 David KreugerPer Magnusson是否能寫些東西來完成這首歌曲。他們在Richard Page馬布裡的家裡開了個關於歌曲創作的會議,並在第二天順利完成了這支單曲。在一次HitQuarters的採訪中,Magnusson說他們本來認為這首歌給Westlife,唱比較合適,但是最後這首歌卻給了Lewis。當CowellLewis提起這首歌曲的構思時,她表示這首歌相當有趣。為了完成這首歌,Cowell還設法聯繫了一個製作團隊。Lewis談起這首歌時,形容它很感人,歌詞很振奮人心。這首歌的主題就是在別人需要幫助時施以援手

為了宣傳這支單曲,Lewis200839日在Dancing on Ice現場表演了這首歌,伴隨著這首歌的優美旋律,TorvillDean表演了一支特別的冰上舞蹈。

 

Footprints in the Sand》中英雙語歌詞:

You walked with me

你和我一起漫步在沙灘上

Footprints in the sand

留下串串的腳印

And helped me understand Where I'm going

你讓我明白了該何去何從

You walked with me When I was all alone

當我感到孤獨的時候你陪我一起散步

With so much unknown Along the way

等待我的還有許多未知而又漫長的路

then I heard you say

當我聽到你說道

I promise you I'm always there

我答應你我會一直在那裡

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 with sorrow And despair

當你的心充滿了悲傷與絕望

I'll carry you

我會支撐著你

When you need a friend

當你需要一個朋友的時候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你會發現我留在沙灘上的腳印

I see my life flash across the sky

我看見我的人生一瞬間劃過天空

so many times have I been so afraid

大多數的時候我感到很害怕

and just when I I thought I lost my way

當我認為我迷失方向的時候

you give me strength to carry on

你給與我力量去繼續下去

that's when I heard you say

當我聽你說到

I promise you I'm always there

我答應你我會一直在那裡

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 with sorrow And despair

當你的心充滿了悲傷與絕望

I'll carry you

我會支撐著你

When you need a friend

當你需要一個朋友的時候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你會發現我留在沙灘上的腳印

when I'm weary

當我疲憊的時候

well I know you be there and I can feel you

我知道你會在那裡,因為我可以感受得到

when you say

當你說

I promise you I'm always there

我答應你我會一直在那裡

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 with sorrow And despair

當你的心充滿了悲傷與絕望

I'll carry you

我會支撐著你

When you need a friend

當你需要一個朋友的時候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你會發現我留在沙灘上的腳印

When your heart is full of Sadness and despair

即使當你的心徹底的絕望了

I'll carry you

我也會支撐著你

when you need a friend

當你需要一個朋友的時候

You'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你會發現我留在沙灘上的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