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Had My Love (Jennifer Lopez)

If You Had My Love (如果你擁有我的愛)
- Jennifer Lopez
 

【歌曲介紹】
If You Had My Love
是美國歌手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茲)的首支單曲,收錄在其第一張錄音室專輯《On the 6》(1999年)中,為Jennifer Lopez的首支冠軍單曲。

【歌手簡介】
洛佩茲出生成長於紐約的布朗克斯區。母親Guadalupe Rodríguez(幼稚園老師)與父親David Lopez(電腦專家)都是波多黎各人。洛佩茲是一位使用英語和西班牙語的雙語者,有兩個姐妹(位是在著名新聞電視臺WCBS-TV工作的Lynda,另一位元則是音樂教師的Leslie)。
洛佩茲的求學生涯都就讀於天主教學校。自十九歲開始就自己籌措學費來學習歌唱與舞蹈課程。在離開Baruch College之後,洛佩茲將自己的工作時間分配在律師事務所工作、學習舞蹈課程與在曼哈頓夜店的表演上,在試鏡爭取舞蹈演出數月之後,她被選中成為數個饒舌歌手音樂錄影帶中演出的舞者,像是在1990年『Yo! MTV』的演出中、以及在美國音樂大獎中擔任NKOTB的後備舞者。

【中英歌詞對照】

If You Had My Love (如果你擁有我的愛)
- Jennifer Lopez
 

If you had my love 如果你有我的愛
And I gave you all my trust
我給你我所有的信任
Would you comfort me
你會安慰我
Tell me,Baby
告訴我,寶貝

And if somehow you knew that your love would be untrue 只要您知道你的愛是不真實的
Would you lie to me
你騙我
And call me baby
並叫我寶貝

Now if I gave you me, this is how it's got to be 首先,我不會把你的不忠的我
First of all I won't take you cheatin' on me
告訴我,如果我不能相信你能相信誰
Tell me who can I trust if I can't trust in you
我拒絕讓你玩我是傻瓜
And I refuse to let you play me for a fool
我拒絕讓你玩我是傻瓜

You said that we could possibly spend eternity 你告訴我
See that's what you told me (that's what you said)
(你說什麼)
But if you want me  
但是,如果你要我
You have to be fulfilling all my dreams
你必須要履行我所有的夢想
(If you really want me babe)
(如果你真的想我的寶貝)

Said you want my love and you've got to have it all 你說你想要我的愛,你一定要擁有這一切
But first there are some things you need to know
但首先有一些事情你需要知道的
If you want to live
如果你想住
With all I have to give
我不得不放棄
I need to feel true love
我需要感覺真正的愛情

Or it's got to end, yeah 或者它結束了,是啊
I don't want you 
我不想你
Trying to get with me
試圖得到我
And I end up unhappy
我結束了不滿

(Don't need the hurt and I don't need the pain) (不需要的傷害,我也不需要痛苦)
So before I do
所以之前,我做
Give myself to you
給自己
I have to know the truth
我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If I spend my life with you
(如果我把我的生活與你)

 

【詞彙講解】

 

1 Would you comfort me 你會安慰我

 

comfort
n.
安慰;舒適;安慰者
vt.
安慰;使(痛苦等)緩和

 

eg:This will enable the audience to sit in comfort while watching the shows.
這能使觀眾看演出時舒服地坐著。

 

短語
Comfort letter
安慰函 ; 告慰信 ; 信心保證書 ; 聯繫證明書
豐田Comfort Toyota Comfort ; Toyota Crown Comfort
Little Comfort
白日夢遊 ; 白日夢游廣告主打曲 ; 白日夢 ; 白日夢遊專輯
comfort footwear
舒適鞋 ; 舒服鞋 ; 恬靜鞋
Southern Comfort
金馥力嬌 ; 金馥力嬌酒 ; 南方舒適甜酒 ; 九怒漢
comfort level
方便程度 ; 舒適水準 ; 舒適度
Dutch comfort
不會使人感激的安慰 ; 安慰 ; 苟且偷安 ; 退一步著想而的安慰
Comfort Chart [
] 舒適圖 ; [] 舒適度圖 ; 舒過度圖
Comfort belt
舒適的心率傳送帶

 

2 And if somehow you knew that your love would be untrue 只要您知道你的愛是不真實的

 

somehow adv. 以某種方法;莫名其妙地

 

eg:We'll manage somehow, you and me. I know we will.
我們總會應付過去的,你和我。我知道我們會的。

 

短語
Somewher Somehow
愛在何處
assist somehow
協助破案
Yet Somehow
但不知怎
last somehow
好疑惑
Gonna somehow
不無如何也要找到一個海灘宴會
It somehow
就弄好了
Somehow somewhere
不知某處
cleaning somehow
洗淨著一切
somehow restless
不明的煩躁

 

3 Don't need the hurt and I don't need the pain 不需要的傷害,我也不需要痛苦

 

pain
n.
疼痛;努力
vt.
使痛苦;使煩惱
vi.
感到疼痛;引起疼痛
n. (Pain)
人名;()帕因;()派因;()潘;()佩因

 

eg:To help ease the pain, heat can be applied to the area with a hot water bottle.
可以用一個熱水瓶在疼痛部位熱敷來緩解疼痛。

 

短語
Back pain
下背痛 ; 背痛 ; 背部疼痛 ; 腰酸背痛
Burning Pain
燒痛 ; 灼痛 ; 燒灼痛 ; 灼熱痛
Throbbing Pain
一跳一跳地痛 ; 絞痛與搏動性痛 ; 搏動性痛 ; 搏動痛
Pain killer
止痛藥 ; [] 止痛劑 ; [] 鎮痛藥 ; 止痛片
Sore Pain
潰爛痛 ; 腫痛 ; 腐敗痛
Crampy Pain
痙攣痛
central pain
中樞性疼痛 ; 中樞痛 ; 中樞疼痛 ;
The pain
痛苦 ; 疼痛 ; 傷痛 ; 那樣的痛苦
hunger pain
饑餓痛 ; 空腹痛

 

5 You said that we could possibly spend eternity 你告訴我

 

eternity  n. 來世,來生;不朽;永世

 

eg:I have always found the thought of eternity terrifying.
我總覺得永生的想法很可怕。

 

短語
Eternity Summer
永恆夏日 ; 永恆夏季 ; 永恆夏日版
Project Eternity
永恆計畫
eternity leave
公司或政府機構給予需要全日照顧垂死之配偶或家屬的員工或公務員的有薪假
Blazing Eternity
燃燒的永恆 ; 表演者
Eternity Love
永恆粉愛
Eternity records
出版者
ETERNITY JEWELRY
廣州永恆珠寶首飾
Soul Eternity
無限潮音
eternity precious
永恆珍貴 ; 永恆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