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Pocket ( Mandy Moore)

聽歌學英語
In My Pocket (
時時伴我)
 - Mandy Moore
 

【歌曲介紹】
時時刻刻需要你的愛,一首愛情歌,道出了情侶間想念卻不想見的憂傷,只有在想像中的沉默。

【歌手簡介】
曼迪·摩爾於1984410日出生在新罕布什爾州的納舒厄,父親Don是個民航駕駛員,母親Stacy曾是新聞記者。在看了音樂劇《奧克拉荷馬!》之後,她下定決心要從事演唱事業。童年時,她經常在家鄉佛羅里達奧蘭多附近舉辦的體育活動中演唱國歌而變得小有名氣,被人們稱為國歌女孩

【中英歌詞對照】

In My Pocket (時時伴我)
 - Mandy Moore
 

Among the many muted faces  許多沉默中臉
You try to find me in the spaces 
你嘗試在太空中尋找我
You´re drawn to my song 
你描繪了我的歌
You only move to keep from sinking 
你只從沉迷中出來

You close your eyes as if you´re thinking  你閉上了眼睛仿佛你正在思考
Afraid all along 
一直在害怕著
That in my eyes you´re so revealing 
那在我的眼中一露無遺
you´ll find what you´re needing 
你會發現你的所求

[Chorus] 副歌

Nothing but pennies in my pocket  在我口袋裡只有零錢
Nothing but faith to keep me warm
只有信念使我感到溫暖
Well, baby, then I would be broke without it
好了,寶貝,接下來我要摒棄它而爆發了
Tell me, how much for your love
告訴我,你的愛要多少(錢)

Slip my heart in your back pocket 讓我的心溜到了你的後袋
All I got to keep you warm
用我的全部去使你感到溫暖
So baby don't leave me here without it
所以寶貝帶著它離開我
Tell me, how much for your love
告訴我,你的愛

Hoping the melody will leave you 希望這曲調會離開你
You walk to where I might not see you
你去到一個我不能看到你的地方
Reach out to the wind
隨風而走
Looking to catch it for a minute
抓住來看一會

But just to hold it not be in it不過只能看不要被捲入其中
I´ve been where you´ve been
我踏著你的足跡(直譯:我去過你去過的地方)
Cause some how I´m so afraid the love
因為我還是那麼害怕這份愛
Will reveal what you´re made of
會顯露出你的本性

 

【詞彙講解】

 

1 Among the many muted faces  許多沉默中臉

 

mute

 

adj. 啞的;沉默的;無聲的
vt.
減弱……的聲音;使……柔和
n.
啞巴;弱音器;閉鎖音

 

egHe could watch her standing mute by the phone.
他能看到她緘默地站在電話旁。

 

短語
mute tuning
靜噪調諧
MUTE STOP
圖像靜噪停止
Mute Control [
電子] 靜音控制 ; 靜音控 ; [電子] 靜噪控制
Mute Singer
無聲的歌手
Mute Sound
靜音
MUT mute
雜訊控制 ; 雜訊節制 ; 埔簦膁刂
hearing mute
聽啞
mute knob
消音紐
mute time
切除時間

 

2 You only move to keep from sinking  你只從沉迷中出來

 

sink
vi.
下沉;消沉;滲透
vt.
使下沉;挖掘;使低落
n.
水槽;洗滌槽;污水坑

 

egIn a naval battle your aim is to sink the enemy's ship.
在海戰中,你的目標是要擊沉敵艦。

 

短語
sink in
被瞭解 ; 完全理解 ; 滲進去 ; 被完全理解
advise sink
通知接收 ; 告訴接受 ; 表示已連接的通知接收
Sink into
陷入 ; 沉入 ; 匯成
information sink
信宿 ; 信息宿
sink plug
面盆堵頭
sink drainer
面盆下水
cooled sink
冷卻散熱片
chlorine sink
氯的吸收匯
Sink Index
縮痕指數

 

3 That in my eyes you´re so revealing  那在我的眼中一露無遺

 

reveal
vt.
顯示;透露;揭露;洩露
n.
揭露;暴露;門側,窗側

 

egA survey of the American diet has revealed that a growing number of people are overweight.
一項有關美國人日常飲食的調查表明越來越多的人超重。

 

短語
Reveal it
漸顯猜字謎
reveal itself
出現
muvee Reveal
影片創建軟體 ; 自動影片創建軟體
reveal secret
揭露秘密
to reveal
露韓 ; 展示
Reveal Selected
顯示選定項 ; 預示選擇
Timeline reveal
時間軸
reveal vt
展現
Reveal Imaging
興輝數碼魅影

 

4 Slip my heart in your back pocket 讓我的心溜到了你的後袋

 

Slip
n.
拖鞋
vt.
用拖鞋打

 

egI reckon I must be the owner of the biggest slipper in the world. 
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拖鞋。

 

短語
paper slipper
紙拖鞋 ; 紙趿拉兒
slipper sock
鞋襪
slipper skirt
滑履式活塞裙 ; 隔熱槽
slipper collector
滑動集電器
Sheepskin slipper
羊皮拖鞋
cross slipper
十字頭滑塊
Felt Slipper
毛氈襪套
slipper pu
滑履式泵
piston slipper
活塞活動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薇塔聽歌學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